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四不思議事件

video


四不思議事件

陳僖儀撞車之謎 四不思議事件

陳僖儀去世,其經理人黃柏高傷得最深,他昨日感嘆說:「每到3好驚,93年發生事(即黃家駒和陳百強逝世),03年好驚公司藝人有事,估唔到今年真係有事!」

黃柏高拍檔殞落

93年,曾與黃柏高共事的黃家駒和陳百強先後去世,當年黃亦簽了人民入境事務處前處長梁銘彥的女兒梁思瀚,怎料她在加拿大求學期間,突被人以十字弓射殺,終年22歲,兇徒至今仍逍遙法外。

由李丞責改藝名

陳僖儀原名陳皓儀,入行時找李丞責師傅改名,「僖」字代表多人喜歡,「儀」則有成大器意思。李丞責昨在微博哀悼:「為她改藝名陳僖儀,也多次提醒她不能自駕。」此言一出,即被網民插到飛天。

娛圈凶年剋木水

以往每逢「3」字尾年份,都是娛圈大凶年,想不到今年也不例外。堪輿學家司徒法正曾指名字部首有木有水的藝人要小心,被他一語成讖,陳僖儀的「陳」字有木。此外,鄭祖、江毅也於今年離世。

加士居道紅衣女

陳僖儀在油麻地海寶路出事。無巧不成話,前日在網上流傳一段片段,有人沿油麻地加士居道駕車向西行,準備轉上西九龍走廊時,突然閃過一名紅衫紅褲長髮女人的身影,令網上議論紛紛。





.四不思議事件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379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