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爛醉 DaDa攞獎擺款




探熱針

爛醉 DaDa攞獎擺款

𡃁模 DaDa(陳靜)憑住《低俗喜劇》爆炸糖一角,打低一眾前輩級演員,奪得第三十二屆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一夜飛上枝頭, DaDa不可一世,在尖沙咀喜來登酒店 Sky Lounge慶功,玩到淩晨四點半,人未落樓,便聲控保安驅趕記者離場,並派助手到場增援。

動作多多,全因新科金像女配角飲到爛醉,唔想甩鞋、散髮醜態現形,見到記者上前拍照,身邊人更齊聲破口大罵,好巴閉!

日久失修

香港一街𡃁模,曾幾何時, DaDa為求一紙報導,拋胸露肉搏到盡。自從去年底入圍提名第四十九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後,自以為升呢,從此「封胸」收起性感,一副搵食架生(身材)亦漸漸日久失修。

上週六(十三日)金像獎當晚, DaDa與一眾《低俗》演員現身紅地氈,身穿 Dior deep V晚裝的她,凸腩麒麟臂亮相,肉感多於性感,與同場一副穀胸戰鬥格的周秀娜,根本無得比。

聲控清場後,戴住口罩的 DaDa由一眾師妹助手扶實,準備跳車離開。

不勝酒力仆落地,頭髮散曬,高踭鞋甩埋(箭嘴),助手以人肉圍牆遮住 DaDa個失禮樣。

身材日久失修,凸腩穀起名牌晚裝、八字波、麒麟臂現曬形。

爛醉攔採訪

台上致謝《低》片發行商「 Golden Scene」變「高登先」, DaDa曬英文出醜,接受訪問時,豪氣表示獲獎後最想飲酒。坐言起行,完騷後, DaDa由助手陪同前往《低》片位於尖沙咀喜來登酒店 Sky Lounge的慶功宴。

玩到淩晨四點半, DaDa仲未見人,另一邊廂,酒店保安從對講機收到指示「十八樓( Sky Lounge)要求記者離開」,保安於是走近傳媒身邊通傳:「佢哋( DaDa)話唔想你哋影相,麻煩行出去外面影。」

醉娃 DaDa在友人及助手陪同下落到酒店大堂,發現記者未走,助手於是聲大夾惡要求清場,同一時間, DaDa則由兩名友人扶實準備離開,見到閃光燈,助手出手擋鏡頭發難:「有冇搞錯,唔好影呀!」醉到甩鞋散髮, DaDa攤在地上,卻還有意識雙手掩面,之後躲在一角接近半小時,最終由兩女挾上酒店房休息。

在娛樂圈地位舉足輕重的曾志偉,開 party「直入橫出」, DaDa卻小題大做,多餘!

同劉青雲一同奪得最佳衣著的鄭秀文,繼續無緣做影後,許志安罕有發微博氹女友。

千嬅大熱勝出做影後,興奮忘形下,忘記公開多謝老公丁子高,至於追隨多年的 fans就一早預備蛋糕同偶像慶祝。

許安錫番

去年敗於《桃姐》手下的楊千嬅,今年終於憑《春嬌與志明》吐氣揚眉,首奪金像獎影後,更被大會擺上枱安排頒發「最佳男配角」給前前度鄭中基,二人台上歷史性握手。

失落影後、影帝的鄭秀文及劉青雲齊齊獲選「最佳衣著」,青雲接受訪問時抵死表示:「我知呢個獎好多人爭,好難攞,我同其他獎無乜緣,大家一陣唔會再見到我。」

全晚黐實劉華、緊張到暈的 Sammi,雖然失望而回,但作為男友的許志安,卻罕有在微博開腔力撐:「今晚美得偷盡全場鎂光,還要什麼。」錫番。

至於四度封帝的梁家輝,孭飛電影《寒戰》囊括最佳電影、導演等九個獎項,成為大贏家。

大會刻意安排千嬅拍住張家輝頒發最佳男配角,眾望所歸,前度鄭中基大熱攞獎,兩人表現尷尬。

《寒戰》一口氣奪九個獎成為今屆大贏家。

四度封帝的梁家輝,從葉德嫻手上接過《最佳男主角》,難掩興奮,一躍叫好。

星光大露

頒獎禮紅地氈,一向是女星爭艷鬥露星光戰場,事業線加導彈並駕齊驅,要出位又要顧住件衫走位,難免顧此失彼。

飛貼

瘦到得棚骨的周秀娜盡忠職守,全力擠出導彈身材見人,但物極必反,搞到乳貼現形,膠紙走位。

恐怖

論全場最高 cup數,胸懷大「痣」的黃婉曼,倒瀉巨奶曬六吋事業線,坦白,真係幾恐怖。

走糕

超 deep V晚裝示人的 Janice Man雖然有型有格,卻將長平公主缺點表露無遺,做足安全措施仍難逃 nude bra飛邊。

撰文、攝影:娛樂組

mailto:nextb@nextmedia.com


. 爛醉 DaDa攞獎擺款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dada_18.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