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絕美睡顏曝光!舒淇脫俗可人 粉絲難忘懷

▲舒淇表示從來沒想過要和黎明復合。(圖/擷自舒淇微博)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女神封號滿天飛,但一出手便知有沒有!魅力風靡全球的影星舒淇12日曝光躺在床上的睡顏,她風情萬種,流露出的韻味讓人心裡掀起滔天巨浪,遲遲無法平復,粉絲直呼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那令人難以忘懷的美貌。

近日黎明和樂基兒離婚一事攻占各大媒體版面,不少人力挺黎明的決定,紛紛提出希望他和舊愛舒淇復合的建議,粉絲也期盼兩人能「再續前緣」。但舒淇11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從來沒想過要和黎明復合,「網友的想法很有趣,我們現在就是朋友。」



▲舒淇表示從來沒想過要和黎明復合。(圖/擷自舒淇微博)

那和黎明是否緣盡?舒淇說兩件事不相幹,「大家別借題發揮!」11日首次回應黎樂離婚一事,12日淩晨舒淇又在微博上傳一張擁抱愛犬入眠的照片,似乎在表明自己疑有人陪,希望一切能歸於平靜,且心情並未受到影響。

由於舒淇的睡顏美得太不真實,網友直誇世俗女星已無法和她媲美,「這樣的自然,這樣的脫俗,這樣的可人,令人目眩神迷。」也有人直呼很羨慕舒淇的愛犬,「可以和女神一起入睡,真是天大的福氣!」

▲舒淇擁抱愛犬入眠,睡顏美得好不真實。(圖/擷自舒淇微博)

▲舒淇擁抱愛犬入眠,睡顏美得好不真實。(圖/擷自舒淇微博)

關鍵字:

  • 舒淇絕美睡顏曝光。(圖/擷自舒淇微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