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感情隨心去走不婚頭 楊采妮:生不出小孩就領養

楊采妮(左)和高以翔出席珠寶專櫃剪綵。(圖/公關照)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玉女掌門人楊采妮昨(12日)和高以翔一起出席珠寶專櫃剪綵活動,問到感情狀況是否很穩定,楊采妮笑著說:「目前生活和工作非常平衡,很愉快!」頻頻求饒表示生活就包含很多部份,要大家別再追問。不過已經38歲的她,怕不怕日後想生有困難?楊采妮豁達的說若生不出來就領養吧!

楊采妮和李心潔、梁詠琪還有許茹芸是好姊妹,看到好友婚姻幸福會不會羨慕?楊采妮表示:「我就祝福她們,但我覺得自己不一定要跟她們一樣,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很難跟別人交代。」去年她傳出和邱韶智復合,但她不婚頭,更保證絕對沒有祕婚這回事。



▲楊采妮(左)和高以翔出席珠寶專櫃剪綵。(圖/公關照)

楊采妮坦言自己很喜歡小孩,她說:「我一定要覺得自己可以當媽媽了,我才會生,若到時不能生了,我就領養也ok。」她強調感情的事情隨心去走,順其自然就好,若是被男友求婚呢?楊采妮笑答:「那就被求時再說囉!」但她說自己這輩子都還沒被人求婚過。

高以翔首次見到楊采妮,表示自己很崇拜她,更說希望以後能演她的電影,楊采妮也回應:「我覺得他演古裝會很特別,因為他第一眼給人很modern(現代)的感覺,古裝會很有趣!」

關鍵字:

  • 楊采妮說自己不婚頭,也不怕生不出小孩。(圖/公關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