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功耗大降 Sharp 推全球首款IGZO屏智能手機






Sharp 本週在日本推出了數款智能手機,除了首款四核機203SH以及提供了25種配色的雙核機200SH之外,該公司還帶來了全球首款採用IGZO螢幕的智能手機 Sharp SH- 02E。

作為最大亮點, Sharp SH-02E將採用4.9寸1280×720級別的IGZO TFT螢幕,而從其他配置上看,該機應該是日前發佈的 Sharp 203SH的姊妹機型,除了外形不同之外,兩款手機內部採用同樣的超強配置:同樣的1.5GHz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以及前120萬像素+後1600萬像素的鏡頭組合。

Sharp SH-02E也將具備防水防塵功能,運行Android 4.0系統,並支援LTE 4G網絡,但其電池電量要比 Sharp 203SH(2200mAh)有所降低,為2000mAh。

儘管 Sharp SH-02E最大噱頭是IGZO螢幕,但據拿到真機的The Verge編輯表示,螢幕的肉眼直觀感受並不是很明顯。不過,採用了IGZO螢幕之後, Sharp SH-02E能耗方面確實有很大提升,其功耗僅為主流機型的四分之一,即使是處於使用狀態時,IGZO面板的功耗也要比一般機型低25%。

我們也開了Google plus page,如有Google plus account的你,也可follow 我們吧!

https://plus.google.com/10479231295272847786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