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談新戀情 鄧萃雯:開心囉!13/10/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談新戀情 鄧萃雯:開心囉!

前晚鄧萃雯、鄭嘉穎、官恩娜等出席某集團的晚宴,春風滿面的鄧萃雯接受訪問時,被問到近況?她就不停甜笑,問到是否有新戀情?雯女說:「開心囉!」追問到追求者是華人或是外國人?她笑說:「都係開心囉!」沒有否認蜜運的雯女,透露工作上正物色新經理人。談到偏向內地還是香港,她說:「我偏向大公司。其實搵經理人同搵男朋友同老公一樣,要了解我唔可以當我搖錢樹。」問到接洽的經理人公司是否比追求者多?雯女笑說:「呢個我可以答到你,一家比追求者多。經理人要嚟詐型,男朋友就要嚟詐嬌!」

而當提及鄺美雲早前公開新戀情,表示戀上有「樓神」之稱的林達民。雯女笑說:「我要搵一個戲神或者才神,係才華個才。如果影到唔係以上男士,就唔好登啦!」

今年四十六歲的鄧萃雯感情真空咗八年,近日她就變得春風滿臉。

數年來沒有拍拖的鄧萃雯生活Dry到爆,不時被傳媒拍得一個人孤獨出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