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一點也不冷酷! 揭開王菲不為人知的秘密∼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王菲一直給人冷艷寡言的印象,但舞台下的王菲是什麼樣的?很多人不知道。擔任東方衛視《美麗學院》評委的王菲禦用造型師Zing接受天天新報記者專訪,透露了天後不為人知的一面。他透露,王菲在人後其實和微博上風格很像,很調皮,也很愛玩,甚至還會和大家一起玩捉迷藏、猜拳各種遊戲;冷艷只是天後害羞或者不願回答媒體問題時的一件『外衣』。

奇特造型並非王菲要求

東方衛視美妝競賽類節目《美麗學院》第二季啟動。節目將從10月21日下午4點起播出。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的《美麗學院》的評委,除了名模佟晨潔和著名制作人兼導演阿歷克斯·德·格米尼之外,王菲禦用造型師Zing也受邀在列。

由於王菲每次亮相的造型都很特立獨行,讓不少人眼前一亮。這些造型是否都是王菲自己的主意,吸引不少人的關注。對此,Zing笑言,其實王菲一般不會提出自己的意見,『她對我們團隊非常信任,因為合作了好多年。她不會去過問我們幫她想的創意,因為她知道,我們比她更緊張,她對我們有信心,對她自己也有信心,所以在每一個不同的工作場合,她很清楚我們做的造型能滿足她的要求。

比如說一個演唱會,我們了解她的演唱風格和表演方式,所以我們知道要做一個什麼樣子的妝容來襯托出她的服裝和舞台。』Zing透露,他幫王菲化妝的時候,王菲做得最多的就是閉目養神,『我們畫完了,她也就明白了我們的創意。』

她不會突出片面的個性

Zing坦言,自己在王菲還叫王靖雯的時候就開始兩人的合作,並且一直合作至今。採訪中,Zing親切地叫王菲『老王』,盡管兩人已經是非常熟的朋友,他坦言,這麼多年下來,自己和王菲的意見並非一直統一。但Zing強調,王菲一點不固執己見,『雖然她的時尚敏感度非常高,但她能完全理解我們做的東西,所以她反而會經常鼓勵我們不要那麼糾結,隨性一點就好。』

Zing強調,一般來說王菲自己不會單獨對妝容或者服裝提出意見,更多的情況是發型師或是服裝師和自己會有一些意見不合的時候,『我最怕那種頭發歸頭發,衣服歸衣服,概念歸概念,但最後什麼都不搭的那種東西,我很清楚,要做好一件事必須做些妥協,不能為了顯示自己的東西而不顧整體效果。』

她其實不像想象中的冷

在很多人眼裡,王菲很沉默寡言,但在微博上,王菲卻一直喜歡說俏皮話,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王菲?對此,Zing直言,王菲其實一點不冷淡,『她從來就不是一個很冷的人,她是一個很害羞的人。』Zing更透露,王菲在私底下其實很愛玩遊戲,也很愛說笑話,『她這麼多年一直都是這樣,只不過,是有時候媒體問的一些問題,她不想回答,或者是陌生人多會害羞,她就情願不說話,但她一直沒有變過,她是一個很愛玩的人,這個特點大家從她微博上也能感受,比如近年來的演唱會上,王菲跟觀眾的溝通,就比以前她在檯上說的多。』

至於王菲愛玩到什麼程度,Zing透露,王菲其實和大家玩起來會玩得很『High』,『從智力遊戲到劃拳,甚至捉迷藏什麼的,再到微博的一些調侃,各式各樣玩的東西,她都愛玩。』問起王菲是否也會和他交流一些情感問題,Zing則予以回避。他笑言:『我們的關系已經到了那種不用說的了,一個眼神一個表情大家都已經懂了,所以玩的時候就玩,一些比較嚴肅的、感情上的問題,大家就自動不談了。』

(接下一頁)

關鍵字:

  • 王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