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東周刊][娛樂追擊]迪士尼直擊 克勤5歲大仔萬元生日會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迪士尼直擊 克勤5歲大仔萬元生日會

李克勤和老婆盧淑儀自婚後誕下大小老闆李立仁(Ryan)和李力司(Rex)後,即有仔萬事足,工餘除湊仔返學外,早前見大仔Ryan返學坐車時間長,不惜豪擲逾半億買港島區豪宅,新居正連月趕工,爭取盡快入夥。

廿四孝老竇的他,摸熟兒子喜好,深知Ryan喜歡米奇老鼠,上周六(六日)特於迪士尼酒店包廳為兒子提前開五歲生日派對,席間又親自獻唱助興。雖然埋單五萬,但阿仔開心,當然值得。

上周六(六日),克勤為大仔Ryan於迪士尼開生日派對,全家出席,盧淑儀和兩名兒子聚精會神地參與遊戲。

阿仔願望

一向愛錫兩個仔仔的李克勤,大仔Ryan將於本月廿二日五歲生日,去年他曾在其音樂會收集家人願望,當中Ryan的願望是去米奇老鼠club house。記在心上的他,上周六(六日)在迪士尼酒店包場,提前為本月廿二日生日的Ryan慶祝五歲生辰。

當日克勤一家四口、連父母和外家外,另也邀請了Ryan的同學和家長出席,全場合共約五十人。生日派對假灰姑娘廳進行,共打通了四個宴會廳,場內布置繽紛,除有用氣球砌成的卡通人物外,還放了一張超大的米奇彈牀,場內以自助餐形式進行,另又安排專人表演魔術和扭波,收費合共約五萬。現場所見,派對由早上十一時開始,壽星仔Ryan和細佬Rex著上黑白「聾貓」T的兄弟裝,Ryan滿場飛,而兩歲半的Rex則由媽媽盧淑儀照顧,克勤則坐在後排跟友人傾偈。其後盧帶兩子跟一眾小朋友坐在地上玩遊戲,笑聲不絕。

愛家的克勤,早前在個唱上大方大曬一家四口的幸福家庭照。

獻唱娛賓

至下午二時,場內播放生日歌,大會推出六磅重的朱古力松露蛋糕,Ryan跟家人上台吹蠟燭切餅後,便逐一跟到場友人合照留念。心情大好的克勤,也在卡拉OK環節中開金口獻唱〈護花使者〉,大搞氣氛。活動至下午四點結束,賓客陸續離場,經酒店公關通風報信有記者在門外守候,克勤遂主動出來交差給記者拍照,他聲稱家人不願曝光,故已從另一秘道離開。

錫仔錫到燶的他,主力工作搵錢養家外,閒時即樂享親子時間,亦會跟進兩個仔的學業和生活。不用開工的日子也會早起身陪太子返學,上月頭他和盧淑儀又被拍得出席學校家長會,另又一起帶Ryan到赤柱學畫畫,努力開發兒子的興趣。

宴會廳內亦置放了大型彈牀,讓小朋友任跳任彈。

Ryan全程貼實媽咪,玩得投入的盧淑儀,不斷放聲大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