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林峯超級筍盤開售 想認真拍拖 搵結婚對象

林峯坦言恨拍拖,希望認真去經營一段感情,但人選仍有待觀察。


林峯超級筍盤開售 想認真拍拖 搵結婚對象

大姐大出巡

現今社會女多男少現象嚴重,條件好的男士成為搶手貨,特別在娛樂圈,像鄭嘉穎、陳豪、林峯、馬國明及剛甩拖的黃宗澤,都是公認的圈中筍盤,大姐大身邊不少剩女友人對他們非常傾慕,當中有家底,且歌、影、視三線齊發的林峯,更是筍盤中的筍盤。

大姐大相約林峯茶敍,八一八他對感情的看法。雖然林峯近年不斷被緋聞及桃色新聞纏身,加上藝人身分,要發展一段逝水長流的感情並不容易,但他跟大姐大講,已踏入3字頭很想找個合適的對象拍拖,更視成家立室為目標。

峯﹕林峯 大﹕大姐大

大﹕你這麼忙,連放假時間都沒有,如何找女朋友?

峯﹕講真,我都想拍拖的,若有天大家見到我拍拖不要大驚小怪。我不明白的是,藝人也有私生活,外國也是這樣,很正常,有什麼問題?

拍拖人選有待觀察

大﹕現在選女朋友會否視對方為結婚對象?

峯:會的,因我希望能好細心、認真地去經營一段感情,所以會很珍惜這過程,人選有待觀察。

大﹕若有女朋友會否公開?

峯﹕不會刻意。其實藝人跟異性朋友吃飯有何問題?藝人的犧牲,是用他的努力來完成一個作品去娛樂大家,沒必連私人時間也犧牲,希望大家不要逼得太緊,要互相尊重,不要將事件加鹽加醋。

大﹕你樣子靚仔又有名氣,覺得自己是筍盤嗎?

峯﹕哈哈,見仁見智吧!

天生我才Chok住用

大姐大看著阿峯大,早期多拍武俠劇,近年則多演專業人士,在新劇《雷霆掃毒》首次演紀律部隊,有破格演出,大姐大當然有捧場。阿峯劇中演Man爆的Happy Sir,與三哥(苗僑偉)大鬥Chok功,大姐大不禁大嘆一句:「真的是天生我才Chok住用!」不過面對三哥,Chok王都話甘拜下風。

話雖如此,阿峯與劇中角色確有幾分相似,觀眾所認知的林峯,與「Chok」不可劃分,但熟悉他為人的都知他私底下仍一面稚氣,十足大細路。

大﹕會否因喜歡該角色,而加入自己的元素?

峯﹕其實我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影子,而我很喜歡演性格較古怪的角色,比較有滿足感,會給觀眾有思想空間;若觀眾都猜到的,就沒有新鮮感。以前演的角色太正經,有時劇本不夠精彩,真的要自己在角色上找突破,去吸引觀眾的眼球,所以這次能演這個有個性的角色,覺得很好玩、很享受。

大﹕三哥劇中演繹突出,可會擔心被對方搶戲?

峯﹕剛收到劇本時,以為自己是演黑警,原來是做最正義的一個,開始是有少少失望,但之後從劇情、角色、性格等方面去想,再考慮了整個月,發覺這角色也可以很好玩,總之一出場,下一步做什麼是要觀眾猜不到的。

公投有信心贏視帝

雖然近年阿峯所演角色形象入屋,但跟視帝無緣,適逢年尾,大家定必將目光投放在各大頒獎禮上,今年歌、視成績不俗的阿峯,自然成為「最受歡迎男歌手」和「視帝」大熱,可謂「兩飛」叫糊。大姐大聽聞今年實行全民公投,擁有龐大粉絲群及身為無綫親生仔的阿峯當然被看高一線。

大﹕對今年奪視帝有沒有信心?

峯﹕老實講,公投的話很有信心,但伺服器不要Down機,哈哈。始終自己多一個歌手身分,觀眾層面多了歌迷,有很大幫助,這是很幸運的。

大﹕由電視出身,不覺得奪得視帝才叫完美?

峯:不覺得,但都希望在演藝生涯多一個獎,多一個銜頭,很感謝傳媒朋友和觀眾經常把目光放在我身上,所以每次無論在什麼頒獎禮上,我得獎與否都會有不同聲音,既然攞獎或不攞獎都會被人說,那為何不攞了先。

演而優則唱,阿峯近年在樂壇成績有目共睹,但升得愈高跌下來也會愈痛,上年憑《Chok》獲「金曲金獎」及「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後,慘遭網民惡搞,更被揶揄為「亞皆老街最受歡迎男歌手」。

大﹕可有信心包攬「最受歡迎男歌手」?

峯﹕信心一定有,視乎是否公投。

大﹕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手」有否留陰影?

峯﹕為什麼會有陰影,反而是一個鞭策同歷練;當你自己未準備好的時候,事情發生在你面前,會學識如何去應付,而又令自己更加去將焦點放在工作上,繼續去努力,給予大家信任。總之身邊有個好團隊、好朋友,同好了解自己的人,那還有什麼可怕的?

拋偶像包袱做實力派

大姐大認為人有野心未必是壞事,因為這才能促使人進步,阿峯在音樂和電視打穩基礎後,近年初踏大銀幕,他跟大姐大說絕不是貪新鮮,做了演員10多年,有很多自己想演繹、表達的手法,鑑於電視上的局限還未做到,電視觀眾層面廣,要顧及很多,故不能把角色鑽研得太深,望在電影上有更大發揮空間。

大﹕可會怕你的帥哥形象,局限了角色的定位和發揮?

峯﹕我從來沒當自己是偶像派,拍《男人如衣服》這部喜劇時,他們曾怕我放不下包袱,當時我覺很奇怪。我希望向實力派進發,這樣才會滿足,才有進步。

大﹕你近年歌、影、視發展,會否分身不暇,而專注其中一項?

峯﹕現在重心放在電影,電影對我來說太闊了,看到我想要和能滿足自己的。當初也曾擔心自己是否適合,但黃百鳴當時一句「覺得我很適合」鼓勵了我,這對我很重要。而我始終是電視起家,不捨得一班電視觀眾,所以每年會挑選一套最精、有發揮的電視劇去拍。

大﹕現在是電影初哥,會向影帝進發?

峯﹕哇!想當然想,無論做什麼行業,都一定會爭取該行業的最高榮譽。

星路難行曾經迷失過

不少人覺得娛樂圈是一個大染缸,但大姐大認為這視乎藝人本身的造化,阿峯跟大姐大說,他一路想維持著一顆赤子之心。他說之前也曾迷失過,幸運是每次迷失的時候,身邊總會有真心的前輩和兄弟及時出現,給予正確方向,令他很快恢復過來。

大﹕會否因近年名利雙收,有飄飄然感覺導致迷失?

峯﹕迷失不是因飄飄然,而是不知如何定下一步的重心,我不是貪心每一樣都要做,我是會跟老闆說不行,因我不能分心,不想兩頭不到岸。其實我不想密集式工作,不是因為懶,而是經過多年發現自己消化的時間不夠,又不夠時間學新事物,那我還有什麼可以給觀眾看呢?

大姐大縱橫娛樂圈多年,自從在《明報》娛樂版撰寫「大姐大手記」之後,向各位讀者爆盡圈中知無不言事,令不少圈中人好奇追查大姐大是誰?更呷醋大姐大只對讀者好,他們也想有冤有路訴。既然如此,最肯聽民意的大姐大一於不定期出巡,親自與藝人對話,民意取向的「大姐大出巡」就此誕生。——大姐大

場地﹕如心艾朗酒店

化妝﹕Raymond Yip

髮型﹕DY@haircorner



林峯坦言恨拍拖,希望認真去經營一段感情,但人選仍有待觀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