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

冬甩額




冬甩額

無奇不有!日搞怪族 流行貝果額頭

這種造型,你敢嘗試嗎?日本年輕人最近出現一種貝果額頭 (冬甩額) 的流行風潮,先在額頭注入食鹽水,讓皮膚腫脹,然後再用力用拇指壓扁中心點,形狀就有如額頭長了一顆貝果麵包,大概一天之後就會自動吸收恢復平坦,這種搞怪造型在日本正夯,不過醫生警告,常常做可是會導致皮膚鬆弛。



額頭腫了好大一個包,中心點還凹陷,有如一顆貝果麵包長在額頭下,別懷疑,這種貝果額頭,正是日本時下最夯的美容新技術,做法是在額頭注入生理食鹽水讓額頭自然腫脹,然後用手壓扁中心點,貝果額頭就大功告成。

許多年輕人為了追求搞怪,或是參加特殊派對會嘗鮮,由於身體會自動吸收生理食鹽水,平均16到24小時之後,額頭就會慢慢恢復平坦,有些大膽嘗試的年輕人表示,在額頭皮下注射生理食鹽水時,剛開始會有刺痛感,而醫生也警告,常常做貝果額頭,可能會導致皮膚鬆弛,想當搞怪一族,還是得先保護身體。



冬甩額: 日本近年興起冬甩額古怪潮流,醫生會將生理鹽水注射入額頭,當脹到適當大小後,便在隆起部分的中央大力以拇指壓下一個洞,形成猶如冬甩的額頭。冬甩額一般維持十六至二十四小時,鹽水被人體吸收後額頭會回復原狀。



日本年輕人近日流行古怪「冬甩額」變型裝扮,他們先將鹽水注入額頭,再用手指按壓一個凹洞,造成「冬甩額」。

「冬甩額」顧名思義就是額頭上出現如「冬甩」的圓圈形狀,為了展現個性或是參加特殊派對。不少日本年輕人來到藝術家Keroppy的店裏,他們利用針頭在額頭皮膚裏注入400CC的生理食鹽水,然後用大拇指在鹽水中心按壓出一個凹洞,「冬甩額」即大功告成。

許多年輕人表示,注射生理食鹽水初期會有些輕微的刺痛感,並感覺有東西自頭部緩緩向下流動,但「冬甩額」完成後所帶來的喜悅難以言喻,恍如變身外星人。

「冬甩額」大約2小時即可完成,因身體會自動吸收食鹽水,所以16至24小時之後,額頭會逐漸恢復至原先平坦的模樣。而這項詭異的人體藝術,是藝術家Keroppy從加拿大多倫多引進日本,並在2007年開始組織工作團隊,為追求古怪風格的年輕人提供服務,且可以注射在身體任何部位。

日人潮玩古怪冬甩額 注鹽水穀脹額頭 整容師認有危險

日本最近潮興古怪的「冬甩額」整形法,就是在額頭注射生理鹽水,令額頭先隆起脹大,再用手指在額中央按壓出一個凹洞,使之好像冬甩麵包,一天後額內鹽水會被身體吸收,額頭會回復平坦,惟未清楚有否副作用或不良後果。

這種怪異的「化妝術」,正在日本的地下整形場所流行起來。事主需要像吊點滴般,先接受連續兩個小時注射約400cc的生理鹽水,施針位置限定在額頂表皮,接針位周圍會隆起,當脹得滿滿後便拔針,再用拇指輕壓腫脹的額頭中央,製造凹洞。這種效果可持續16至24小時,之後身體會自然吸收額內的生理鹽水,使額頭恢復正常模樣。

拇指壓出凹洞可持續1天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的電視節目報道中,體驗者約翰坦言過程「並不舒服」。連接鹽水袋的針紮入皮膚時,他有點抗拒,接說感到有東西涓涓流入,彷彿要灌入腦裏似的。「整容師」麻美(Asami)不諱言過程存在危險,說:「你必須正確去做,才能減低風險。」然而她沒有具體說明有怎樣的風險。

體驗者稱難受:像有東西灌入腦

把這種另類整容法引入日本的,是藝術家Keroppy。他說1999年在多倫多一個激進整容大會上,認識注鹽水法始創者傑爾姆(Jerome),2003年親身試驗後,得到對方許可,2007年將此法引進日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