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時尚美鞋╱Selina、Ella運動風Hebe最愛牛津鞋

 Ella今年鞋款偏好運動風。(圖/擷自Ella微博)


記者許惠晴/專題報導

女子天團SHE經歷5百多個日子,終於在金曲獎上合體演出,台上台下滿是感動淚水。三個女孩,有兩位已晉升人妻,私下鞋款穿搭有所改變,Selina、Ella轉向運動風,一個得復健、一個忙運動維持體態;而唯一單身的Hebe,依然走在流行尖端,最愛低調的牛津鞋,時尚又簡約。

Ella說:「SHE當中三人現階段穿鞋風格有些不同」,各自有偏好,自己因為戀上運動,今夏肯定要走陽光運動風,球鞋搭配簡單的T-Shirt、寬鬆短褲,就很舒適。今年生日前夕,她到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挑戰5公里路跑,以37分鐘完成,開心說:「跑步跟人生一樣,不能後退,只能不斷前進,不斷挑戰自我。」



▲Ella今年鞋款偏好運動風。(圖/擷自Ella微博)

三個好姊妹經常一起分享好貨,Ella尤其偏好亮色系螢光球鞋,三人各有一雙『高調球鞋』,Selina、Ella是相似的螢光粉橘色;Hebe則是前衛的彩色。建議可以像Hebe一樣搭配長筒黑襪,因為球鞋顏色很高調,襪子就選低調的黑色,再戴上一支墨鏡,綁著包頭,頓是有種時尚感。

 SHE各有一雙高調球鞋。(圖/擷自Selina微博)

▲SHE各有一雙高調球鞋。(圖/擷自Selina微博)

Selina現階段著重多功能鞋款,因為要復健和打羽毛球,偏重『平底鞋』,偶爾出席重要活動,復古的可調式圓舞鞋是她的首選,搭配小洋裝就很甜美。此外,在還沒受傷前,Selina是三人當中,挑選鞋款最全面性的人,喜歡透過網路找好貨,先前復健不能經常外出,所以『網拍』變成她的小商場。

 Selina現階段著重在多功能鞋。(圖/達芙妮)

▲Selina現階段著重在多功能鞋。(圖/達芙妮)

 Selina重要場合,穿甜美圓舞鞋。(圖/達芙妮)

▲Selina重要場合,穿甜美圓舞鞋。(圖/達芙妮)

 Selina鞋款偏重『平底鞋』。(圖/達芙妮)

▲Selina鞋款偏重『平底鞋』。(圖/達芙妮)

(接下一頁)

關鍵字:

  • SHE夏日美鞋風格。(圖/合成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