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壹週刊]有錢人家:有米綠葉 劉丹揸波子 郭少芸出私夥




探熱針

有錢人家:有米綠葉 劉丹揸波子 郭少芸出私夥

2012年10月18日

添食到三百集的無綫處境劇《愛•回家》,劇中演員除了其士集團女婿吳家樂、身家億計的拿督女莊思明是人所共知的富貴人家外,還有不少禾稈冚珍珠的「實力」戶,當中負責主線的馬家,老至一家之主劉丹、姑姐郭少芸,到嫩口孫仔羅天宇及鄰居趙希洛,舊情人朱璿,個個手持千萬豪宅、揸百萬房車的有米人。

一屋富貴,《愛•回家》查實係《富•戶家》。

超級丹

已經七十歲的劉丹,拍戲過日神!其子劉愷威北上發展近八年,由當年在無 綫做配角變成今日內地四大小生之一,劇集身價攀至每集三十萬人仔;賺到笑,搬錢返香港買磚頭,一擲三千萬購入梅道蔚皇居,唔使手軟。老豆劉丹日日擔住煙鬥,揸住部八十多萬 Benz jeep,或換口味揸百萬波子返廠開工,富貴到被劇組封超級丹。「部車係阿仔(劉愷威)買嘅,我間唔中先揸返工。」超級丹說。

放大圖片

劉愷威八年前北上發展,終於捱出頭,現在拖靚女友楊冪買三千萬豪宅,帶挈全家富貴。

放大圖片

父憑子貴,劉丹兒子劉愷威揚威大陸,拍劇豬籠入水,老豆劉丹受惠升呢揸波子、 80萬平治返工,安享仔福。

富貴姑姐

至於飾演劉丹細妹馬柔的郭少芸,在飲食界拼搏多年,去年進駐旺角朗豪坊開西餐「 Match too」及台菜「小台北」,生意好到晚晚打曬蛇餅,據悉每月營業額近三百萬。

過去一直住西貢村屋的郭少芸,去年以八百多萬買入西灣河逸濤居做新竇,由於手上彈藥多,有指她一次過俾了八成首期,磚頭現已升值至千萬。富婆「姑姐」開工,經常出動私夥,包括三萬多元的 Celine手袋。

放大圖片

禾稈冚珍珠,郭少芸坐擁兩間人氣食店,平日手拎名牌手袋出出入入,買八百萬新居,幾乎不用按揭,財力驚人。

太子爺

而有本事溝掂高登女神苟雲慧的廿二歲港男羅天宇,絕對唔係得個殼。他是西貢蠔湧「金喜茶餐廳」及燒烤場太子爺,母親是炒樓高手,曾手持麗港城、匯景花園及黃埔花園等物業。

住過山頂翠巒獨立屋的羅天宇,現居的西貢豪宅亦猶如別墅,出入是白色寶馬 Z4溝女車,少爺仔打風流工,試過開工 roll緊機瞌埋眼 瞓覺,搞到被高層曾勵珍當場開咪省爆。

放大圖片

苟芸慧前男友羅天宇家境富裕,母親西貢經營茶餐廳,家住豪宅,出入坐寶馬,做藝員收入唔多,但一點也不影響他的生活質素。

放大圖片

朱慧敏數月前終收到母親的五百萬遺產,榮升小富婆,單靠藝員份工,都唔知幾時才儲到一百萬。

有家蔭

因為扮阿姐而被同劇對手敬而遠之的朱慧敏,最近亦手頭鬆動。

據知,七年前朱母患癌病逝,留下一筆約五百多萬的遺產給朱慧敏,數月前遺產已到手,近日聲稱要儲首期買層目標價六百萬樓的她,絕對綽綽有餘。

除了朱慧敏,靠家蔭的還有飾演「馬壯」前度的朱璿,及在劇中做趙永洪鄰居的趙希洛,母親是前無綫藝員梁小玲的她,在無 綫雖是二打六,但父親在澳洲做石油生意,身家億億聲。趙希洛真人不露相,但實情家住中半山千萬豪宅,揸寶馬開工。

放大圖片

莊思明、莊思敏兩姊妹入娛樂圈,雖然有身家億億聲的大馬拿督父親做後盾,但入行一樣要從低做起,靠自己努力突圍。

放大圖片

父親經營石油生意的趙希洛,母親是前藝員梁小玲,家住中半山豪宅,身家以億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