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Twins阿嬌盲腸炎開刀 留阿Sa獨撐大局

阿嬌開刀後休養,阿Sa扛下所有工作。(圖/EE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子團體Twins的成員阿嬌(鍾欣桐)上周末突然劇烈腹痛,緊急送醫後,確認罹患急性盲腸炎,進行手術後,目前已回家療養,事業全面停擺,將由好姊妹阿Sa(蔡卓妍)扛下所有工作,只希望阿嬌能夠趕緊健康返回工作崗位。

據香港媒體報導,阿嬌前15日原訂客串阿Sa新電影《超級經理人》,但卻臨時爽約未現身,沒想到昨16日,她在微博上Po出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解釋自己因盲腸炎開刀,第一次住院,還全身麻醉動手術,她透露已經回家休息,但還是忍不住抱怨傷口「還是痛」。

阿嬌上周末因肚子痛緊急住院後,確認患急性盲腸炎,經紀人希望她在隔日進行微創手術,所以在醫院內開刀、休養3天後返家休養。阿Sa也貼心回應,要阿嬌好好休息,還要她不用擔心工作,叮嚀阿嬌:「不要走來走去了…」還說希望阿嬌趕快恢復健康,回來一起工作。



▲阿嬌開刀後休養,阿Sa扛下所有工作。(圖/EEG)

由於盲腸炎開刀傷口,須要10天的復原期,中間不能搭飛機、舟車勞頓,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因此Twins近日的2場商演與1個慈善活動,都將由阿Sa一人獨挑大樑,阿嬌也向擔下全部工作的姊妹道聲:「辛苦了」。

關鍵字:

  • 阿嬌因盲腸炎住院開刀,工作全面停擺。(圖/截自阿嬌微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