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吳彥祖《太極2》自毀帥臉 獅吼功大戰霆鋒老爸

吳彥祖在《太極2英雄崛起》自毀帥臉扮演神祕高僧,造型相當頹廢。(圖/翻攝網路)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史上最貴的功夫片《太極》,二部曲《太極2英雄崛起》將上映,除了在首集最後驚鴻一瞥的馮紹峰、謝欣穎,扮演神祕高僧的吳彥祖也將現身,更與謝霆鋒的老爸謝賢飾演的神祕高人大對決。

吳彥祖在《太極2》為了演好身懷絕技的神秘高僧,簡直就是「豁出去」以光頭亮相,不僅穿的樸素,衣服也走破爛路線,還滿佈各種顏色的補丁。不過最殘酷的是他的帥臉竟是近乎「毀容」,有許多誇張的傷痕,還有受傷未癒的血痂佈滿皮膚,再加上邋遢的鬍鬚,整個造型相當頹廢冷漠。

雖然旁人看了傻眼,但吳彥祖本身相當愛搞怪,更對自己的造型評價相當高,直說「非常酷,令人過目不忘!」為了呈現這個特殊的造型,每次開拍造型師都要花好幾個小時,為他貼鬍鬚、畫疤痕,吳彥祖也開心的表示:「這反而給了我另外一個機會,讓人家更加關注我的演技和表現。」



▲吳彥祖在《太極2英雄崛起》自毀帥臉扮演神祕高僧,造型相當頹廢。(圖/翻攝網路)

除了吳彥祖,謝霆鋒的老爸謝賢也在電影中變身成「神秘高人」,不愛江湖鬥爭,只想躲在深山裡帶徒弟習武,但卻不斷吸引武林高手來討教,但也因此與吳彥祖結緣,兩人更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打戲。謝賢以太極的招式躲避對方進攻,功夫底子相當深厚;而吳彥祖則一再逼近,甚至使出「獅吼功」,內力相當強勁。

不過吳彥祖在《太極2》身世神秘,行事風格難以猜測,引發不少風波。劇照中可見他皺緊眉頭望著謝賢,似乎有話要說;而謝賢則陷入深深的思索之中,無法判斷他的真實身份。隨著劇情的發展,也將揭露更多事情的真相。《太極2英雄崛起》將於10月26日在台上映。

吳彥祖(左)在《太極2英雄崛起》對決謝賢。(圖/翻攝網路)

▲吳彥祖(左)在《太極2英雄崛起》對決謝賢。(圖/翻攝網路)

關鍵字:

  • 吳彥祖在《太極2英雄崛起》自毀帥臉扮演神祕高僧,造型相當頹廢。(圖/翻攝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