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林依晨秀李大仁名言 追隨男友曬恩愛

林依晨追隨男友興趣,也開始學習基礎潛水。(記者林調遜/攝影)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林依晨昨(16日)出席冰淇淋廠商活動,以空姐裝扮亮相的她,再度澄清自己沒當小三,更透露最近在學潛水,問她原因,她甜笑的說:「他(男友Charles)家做那個的啦!」果真是愛相隨,林依晨甚至引用李大仁的名言,表示自己透過潛水和男友更親密。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男主角李大仁曾說:「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點?」顯現他想親近心上人程又青的心情,而林依晨也藉此說明自己本來雖然也喜歡,但對潛水沒那麼大興趣,是受了男友影響才想學。

聊到之前被報導是小三,林依晨解釋:「是因為他(Charles)和前女友剛分手不久就和我在一起,才會被誤會,但我們在表姐婚禮前真的都沒有火花。」她也坦承有接到Charles前女友電話,覺得可能是自己當下語氣很平靜,才會讓對方解讀成冷漠。



▲▼林依晨追隨男友興趣,也開始學習基礎潛水。(記者林調遜/攝影)

林依晨追隨男友興趣,也開始學習基礎潛水。(記者林調遜/攝影)(接下一頁)

關鍵字:

  • 林依晨化身時尚空中女郎,手作「時尚巴黎」甜點餐盤。(記者林調遜/攝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