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志雲話明人情過$500傅明憲低V與紅姑爭艷

video


志雲話明人情過$500

傅明憲低V與紅姑爭艷

去飲似出騷 志雲人情過500

【晶剛大婚之星光熠熠】霍啟剛和郭晶晶昨晚在灣仔會展舉行的世紀婚宴,官商、紅星及體壇猛人雲集,包括劉德華、鍾楚紅、傅明憲、單車好手黃金寶、奧運女子場地單車凱林賽銅牌選手李慧詩、奧運體操金牌人馬李小鵬、成龍及兒子房祖名、陳志雲、汪明荃、張天愛、諸葛紫岐和丈夫、負責表演的林子祥和李雲迪等,同性密友俞琤和何超瓊則前後腳到賀。



一身deep V的傅明憲昨晚賀晶剛,大曬四吋事業線。



劉德華單拖到賀,為新人送上祝福。



前奧運金牌運動員李小鵬一家三口匆匆入場。



陳志雲笑說人情剛好過五百。

紅姑捐人情

鍾楚紅穿黑色套裝赴宴,她說:「希望佢哋年生貴子,我同羅太(朱玲玲)好熟,睇住啟剛大,但未見過晶晶,佢係國寶嚟嘛。」紅姑謂將人情捐做善事,環保又有意思。一身deep V的傅明憲明顯發福,大曬豐滿上圍,她和男友莊家彬分開到玩避忌。問官司纏身的陳志雲送甚麼禮物?他抵死說:「應該剛過$500。」明玩全城熱話「港女500」。

採訪:盧妹、羅德光

攝影:彭琮然、黃偉雄



鍾楚紅穿黑色套裝,雍容華貴。



俞琤和同性密友何超瓊(右圖)前後腳赴會。





奧運銅牌選手李慧詩和黃金寶向記者揮手。



宣佈跟羅素離婚的張天愛,與好友、榮文蔚丈夫阮偉文一起到場。



諸葛紫岐和老公薛嘉麟十指緊扣。



(左起)前港姐曹敏莉、王愛倫、朱凱婷、向海嵐和陳法蓉打扮得花枝招展。

上一則:晶剛壓軸婚宴賭王排隊趁墟

下一則:光棍節齊做老襯

娛樂蘋台熱辣放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