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星級兄弟團搶盡鏡頭




星級兄弟團搶盡鏡頭

2012年11月12日

※到粉嶺圍村接新娘時,村民爭相與偉仔、阿B合照。



  杜德偉大婚,請來11位好友任兄弟,這班兄弟真的星級兄弟團,包括影帝梁朝偉、鍾鎮濤、呂方、林利及陳國熹等,昨早Alex與兄弟們於沙田凱悅酒店集合,見到另有近10對新人於該酒店出閣,有新娘子見到Alex等人,更興奮得要求與他合照留念,Alex亦大方的走近新人合照。出發前,11位兄弟更於保時捷花車合照,並鬼馬的大擺甫士,及「六字」手勢,有兄弟笑指:「這手勢即『Hello』意思!」

  而出發往粉嶺一圍村接新娘時,於公路上亦發生一段小插曲,事緣花車車頭插有大批花朵,被強風吹走,所以兄弟們便要在公路上停車,整理花束。期間有交通警停下來了解情況,知道Alex新婚,亦叮囑他們要小心駕車。

  抵達圍村後,大批村民走到新娘寓所望一睹明星風采,當然以偉仔、阿B和呂方較受歡迎。離開時,呂方臨上車前,有一名女村民想與他合照,偉仔亦乘機竄上車離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