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東周刊][娛樂追擊]霍啟剛、郭晶晶會展設宴 全城高官富豪巨星到賀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霍啟剛、郭晶晶會展設宴 全城高官富豪巨星到賀

霍啟剛與郭晶晶的馬拉松世紀婚禮,繼前日在南沙擺下第一場喜宴,佳餚美酒再加舞會派對放煙花,昨日又馬不停蹄在香港會展中心擺第二場更盛大的喜宴,筵開一百二十席,廣邀城中高官、富豪、巨星、金牌運動員,當中包括李嘉誠、李兆基(四叔)、楊受成、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伉儷、方逸華、賭王何鴻燊和四太、何超瓊、超鳳與超蕸、蔡志明伉儷與兒子蔡加讚、四叔幼子李家誠與太太徐子淇、林建嶽、Neway主席薛嘉麟與太太諸葛紫岐(Marie)、前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李麗娟、梁錦松與太太伏明霞、鄭詩韻、李桂蘭、阮偉文、傅明憲、張天愛、珠寶設計師翁狄森(Dickson)與女友蔣怡以及剛於三月結婚並已有喜的鄭裕彤孫女鄭志雯亦有盛裝親臨。至於演藝界的代表則有成龍與兒子房祖名、劉德華、鍾楚紅、汪明荃、港姐陳法蓉與王愛倫等,而體育界亦有金牌體操運動員李小鵬、「亞洲車神」黃金寶與倫敦奧運單車銅牌得主李慧詩等。

霍啟剛與郭晶晶的馬拉松世紀婚禮,昨晚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筵開一百二十席。

霍啟剛、郭晶晶由伴娘吳敏霞和伴郎霍啟山,陪同下會見傳媒。

李嘉誠、李澤鉅

唐英年伉儷

鍾楚紅

翁狄森、蔣怡

張天愛

房祖名

傅明憲

成龍

何超鳳、何超蕸

曹敏莉、王愛倫、朱凱婷、向海嵐、陳法蓉

林建嶽

黃金寶、李慧詩

薛嘉麟、諸葛紫岐

林建名

趙雅芝、黃錦燊

李雲迪

梁錦松、伏明霞

李兆基、李家誠、徐子淇

何超瓊

劉德華

李家傑

任志剛伉儷

汪明荃

霍啟剛、郭晶晶會展設宴 全城高官富豪巨星到賀

霍啟剛、郭晶晶會展設宴 全城高官富豪巨星到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