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萬千星輝賀台慶》「女神愛上網」項目排練

《萬千星輝賀台慶》「女神愛上網」項目排練


《萬千星輝賀台慶》「女神愛上網」項目排練

朱晨麗倒吊騷舞功

[12:13] 2012/11/12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朱晨麗昨晚為台慶節目《女神愛上網》綵排,有舞蹈底子的她成為一眾女藝人的佼佼者,但她嫌稱跳舞並非主打,現場所見,她做出倒吊動作時應付自如,並笑說:「在下面好享受,但因為充血面紅,又流好多汗,(對住苟芸慧同岑麗香兩個女神有壓力?)我係香港小姐唔同女神,每個人都騷自己優點。」

徐子珊撼女神撞到周身傷

[12:15] 2012/11/12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徐子珊昨晚為台慶節目《女神愛上網》綵排,她透露將與朱晨麗和苟芸慧等在網上表演高難度動作。問面對一眾女神可有壓力,她說:「一睇就知我老啦!練幾日對腳都瘀曬,呢排著唔到短裙。」

日期: 11/11/2012

活動: 《萬千星輝賀台慶》 「女神愛上網」項目排練

出席: 徐子珊 、 黃智雯 、 高海寧 、 苟芸慧 、

岑麗香 、 朱晨麗 、 李雪瑩 、 朱璿 。

時間: 22:00

地點: 長沙灣長義街10號昌隆工業大廈6樓A座04室煇煌電影動作訓練‧創作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