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梁朝偉電暈姊妹團 順利接新娘 ...




※新郎Alex與新娘Ice心情大好,對記者有求必應,更一咀再咀讓傳媒拍照。



※Alex與眾兄弟在沙田凱悅酒店出發前,先來張鬼馬合照。



※葉童到來與當兄弟團成員的丈夫陳國熹會合。

※身為戥穿石偉仔太座的嘉玲亦扮到靚靚來喝喜酒。



※新郎Alex與新娘Ice心情大好,對記者有求必應,更一咀再咀讓傳媒拍照。



梁朝偉電暈姊妹團 順利接新娘 杜德偉驚喜 愛妻熱吻1分鐘

2012年11月12日

  現年50歲的歌手杜德偉(Alex)昨與26歲女友Ice Lee拉埋天窗,早上於沙田凱悅酒店出發到粉嶺圍村接新娘後,晚上於深灣遊艇會設宴招待親友。頸上戴有12 純金打造豬牌的Alex,笑指這是外父送他的心意,寓意福氣。他還透露於婚宴上已預備了愛的宣言和神秘驚喜給老婆,新娘子亦大表期望。

  昨早Alex於沙田大學凱悅酒店出發到粉嶺圍村接新娘,一眾兄弟梁朝偉、呂方、鍾鎮濤(阿B)、林利及陳國熹等,共11位兄弟在酒店大堂準備出發,新郎哥Alex見到記者,即上前大派利是,呂方更帶領眾兄弟大叫:「好呀!」之後便於保時捷花車前合照留念。

  早上10時半,眾人抵達新娘家,據知新娘子寓所門前原本正在修路,車輛皆不方便進出。當村長得知喜訊,便連夜將路上的施工物品、公務車都移開,這個安排令Alex非常感激。面對大批星級兄弟,姊妹們亦做足準備措施,深鎖寓所大閘,要Alex交出開門利是,當Alex送上厚厚的開門利是後,姊妹們即開門,Alex笑說:「咁順攤!看也不看便開門。」但原來屋內已準備了一個大考驗,姊妹們準備了很多張背面朝上的照片,要新郎憑心電感應翻出新娘的照片,Alex選到第3張才選中,好兄弟呂方便替他受罰做拱橋。

  外父送金豬項鏈

  成功接到新娘的Alex,亦獲得外父外母的大禮,外父特別為他打造12 重的金豬項鏈,象徵多子多孫多福氣。新娘子則佩戴各10 龍鳳呈祥及花開富貴金器,她亦獲得景福贊助超過400萬元的珠寶。離開娘家前,一對新人停下來給記者拍照,大方地親吻近1分鐘。

  下午2時許,杜德智先到深灣遊艇會準備,問他送甚麼給弟弟?他說:「送了一隊Band,婚宴上亦會任司儀。」3時正,Alex與Ice出來接受記者訪問,再應記者要求4度親吻,Ice亦十分體貼的替丈夫抹去唇印。Alex指婚前一夜真的很緊張,服了安眠藥亦只能睡半小時,幸好接新娘的環節很順利,姊妹亦好順得人,開門利是也只問可有誠意。

  君如帶埋男友賀舊愛

  Alex續說:「身上的金豬牌是外父送的,代表福氣。(可有愛的宣言?)有,晚上會宣讀,早上外母也感動得喊了出來。(你擔心自己註冊時會喊嗎?)不知道,要稍後才知。(有無人玩偉仔?)無!」追問是否給偉仔電暈?身旁的Ice即代答:「所以咪咁順攤囉!」Alex透露婚宴上還有驚喜送給太太,Ice坦言也很期待。

  至於度蜜月方面,Alex表示要待12月8日完成滾石30周年演唱會才會出發,暫定會到夏威夷,2年後才考慮造人。之後偉仔與呂方到達,大批傳媒蜂擁上前拍照,偉仔及呂方只是微笑,沒有回答記者問題。

  晚宴上,劉嘉玲、葉童、成龍、黃家強夫婦、梁家輝夫婦、吳啟華、上山詩鈉及女兒、黃柏高、李樂詩夫婦、吳國敬等,曾與Alex相戀的吳君如則與男友陳可辛於秘道進入會場。Alex亦於晚上7時45分,安排三文治及飲料給在場記者享用。

  文:黃佩麗

  圖:容子堂、朱偉彥、莫慶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