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美人心機!日辣模踢爆Jessica C.人造山

日本知名辣模渡邊知夏子。(圖/翻攝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辣模渡邊知夏子到香港出席活動,踩進別人地盤依然口無遮攔,大爆嫩模Jessica C.是『人造山』,更譏人臉蛋整的非常不自然。知夏子擅長拍攝冷酷中性寫真;Jessica C.則偏愛火辣裸露風格,兩人一冷一熱,水火不容。

知夏子擔任日本知名雜誌《VIVI》專屬模特兒,長達7年時間,獨特韻味使她人氣居高不下。冷豔外表下,行事作風也大膽,日前到香港不削一顧說,Jessica C.這種人工美女,為何至今還能在演藝圈生存,譏笑她外貌超不自然,「沒有興趣和她學整型,因為我崇尚自然,但香港的美容資訊,香港的文化和潮流,我反而想會問問她。」



▲日本知名辣模渡邊知夏子。(圖/翻攝網路)

香港嫩模Jessica C.。(圖/翻攝網路)

▲香港嫩模Jessica C.。(圖/翻攝網路)

知夏子屢屢踢爆Jessica C.的雙峰是假奶,美人心機不懷好意,也不知哪來的怒氣。而當媒體提起,對方近日傳出名花有主的消息,她更不以為意說:「有沒有男友都是秘密,我不在意別人有沒有男友!」只要一提到到Jessica C.,火藥味濃烈。

關鍵字:

  • 日模渡邊知夏子(左)與港模Jessica C.水火不容。(圖/翻攝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