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杜德偉娶老婆咀不停




※杜德偉與李曉冰昨日成婚。
※一對新人咀個不停。
※星級兄弟團有影帝梁朝偉、呂方、鍾鎮濤等。
※新郎及新娘向長輩敬茶。
杜德偉娶老婆咀不停

2012年11月12日



  杜德偉昨日與女友李曉冰(Ice)共諧連理,一對新人在早上接新娘後及下午晤傳媒時均恩愛咀嘴示人,認真甜到漏!本報記者

  50歲的杜德偉昨日與26歲的李曉冰成婚,更邀得影帝梁朝偉、呂方、鍾鎮濤等做星級兄弟團!

  新郎哥昨早10時許聯同兄弟團出發往新界一圍村接新娘,先獻上大利是討姊妹團歡心,其後又要憑心靈感應認出反轉的相片,哪張才是新娘玉照!嶽父為杜德偉掛上12?O重金豬項鏈,象徵「多子多孫多福氣」!完成向長輩敬茶等儀式後,一對新人即在門外恩愛咀嘴!

  一對新人於註冊儀式前先在婚宴場地深灣遊艇會晤傳媒時,再次咀嘴曬恩愛。晚上前來婚宴祝賀一對新人的有成龍、梁家輝、劉嘉玲、葉童及李樂詩夫婦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