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古天樂地下戀情曝光?! 孫紅雷疑說漏嘴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出道多年的古天樂,一直是緋聞絕緣體,由於於很少傳出戀情,曾一度被質疑性取向。但是,其好友孫紅雷今天疑似說漏嘴,感嘆:『希望古仔早點帶女朋友去法國旅行,也希望請他們在北京吃頓飯。』

根據中新網報導,電影《毒戰》今天下午在京舉行發布會,導演杜琪峰、韋家輝及編劇遊乃海,與主演孫紅雷、古天樂、鐘漢良、葉璿、高雲翔、李菁等到場。

孫紅雷疑說漏嘴 古天樂否認戀情

電影《毒戰》是孫紅雷和古天樂的第二次合作,雖然在片中兩人勢不兩立,但私下卻是非常好的哥們。孫紅雷透露之前去香港,古天樂會批評自己的穿著,然後陪著逛街購物,還幫忙搭配,同時他也讚賞古仔的演技一天比一天好,『他在片場每天去的最早,走得也很晚,有時完全是遷就我。』

正因為古天樂的各種照顧,讓孫紅雷感動地說:『希望古仔多休息,早點帶女朋友去法國,也希望我能請他和他女朋友在北京吃頓飯。』此話一出,台下一片躁動,孫紅雷或許是意識到自己說錯了,馬上開始『找補』,『他台下有好多女朋友。』

發布會結束後,古天樂否認自己正在戀愛,並聲稱依然要過光棍節,一旁的孫紅雷先稱『我沒有見過他女朋友』,後幫腔道,『古仔私下沒什麼樂趣,就是喜歡打遊戲機。』但提起自己的感情生活,孫紅雷滿足地笑言:『很幸福。』

古天樂不慎『劇透』 孫紅雷狂拍導演『馬屁』

《毒戰》講述了毒梟與警察的故事,在曝光的預告片中,孫紅雷和古天樂打鬥飆戲讓人十分期待。雖然影片還未上映,杜琪峰不願劇情過早洩露提前下達『封密碼』,但古天樂十分『天真』地劇透:『孫紅雷有他的毒,我有我的毒,他是為了警察團隊……』

採訪中,被問演『匪徒』的感覺如何,古天樂一臉茫然反問:『你怎麼知道劇情?』一旁的孫紅雷極度無語說:『你都那麼說了,誰還不知道。』預告片裡,孫紅雷吸白粉後的反映獲得一致好評,他坦言雖然不知道吸的是什麼,但NG了十幾次。對於演技的讚賞,身為『影帝』的他卻十分謙虛,『都是導演杜琪峰教的,他的演技更好,我是向他學的,包括這一段。』

另外,《毒戰》已經入圍第七屆羅馬國際電影節,雖然馮小剛的《一九四二》也同時入圍,但導演杜琪峰卻十分淡然,『很高興能入圍,但我對獎沒什麼興趣,我只是喜歡拍電影。』

關鍵字:

  • 出道多年的古天樂,一直是緋聞絕緣體,由於很少傳出戀情,曾一度被質疑性取向。但是,其好友孫紅雷今天疑似說漏嘴,感嘆:「希望古仔早點帶女朋友去法國旅行,也希望請他們在北京吃頓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