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偉仔帶隊姊妹團投降

video


偉仔帶隊姊妹團投降

偉仔被師奶圍 嚇怕速逃

杜德偉昨日成家立室,他昨早10時45分便率領兄弟團由沙田凱悅酒店出發到粉嶺接新娘,星級兄弟團陣容鼎盛包括影帝梁朝偉、呂方、杜德智、鍾鎮濤和葉童老公陳國熹等,11位加埋的歲數相信過500歲。低調的偉仔昨日晨早接新娘後直踩婚宴,阿B自爆跟偉仔和呂方均是首次做兄弟。眾兄弟一字排開拍照,充滿氣勢,呂方站在偉仔旁,兩男高度相若,不知可是出動增高墊。



杜德偉昨早率領星級兄弟團出發往粉嶺接新娘。

杜德偉坐著白色保時捷出動,車頭擋風玻璃前用紅玫瑰佈置,一行人坐花車出發,途經高速公路時,見到杜德偉的花車被警方截停,據知是因為鮮花遮擋視線,經警方勸喻後即獲放生。

呂方捱義氣

星級兄弟團殺到,姊妹團當然無力招架,杜德偉事後風騷說:「姊妹好好,冇留難,開門利是冇話要幾錢,佢哋話誠意同愛心,其間只玩咗叫我抽新娘同姊妹嘅相,我抽三次都唔中,罰兄弟做掌上壓拱橋,呂方要拱橋。」問到是否電眼偉仔已電暈姊妹,杜德偉說:「邊有人敢玩佢?叫偉仔行先乜都搞掂曬。」新娘Ice也說:「所以大家咁順攤。」接過新娘,偉仔和呂方稍事休息,昨午在註冊前才到深灣遊艇會觀禮,下車時,被記者包圍影相,個子矮小的呂方竟出手攬住偉仔腰護他入場,呂方笑言被玩做拱橋並不辛苦。



杜德偉以型爆花車接新娘,卻因鮮花佈置妨礙視線被警察截查。

此外,阿B昨午帶囡囡到荃灣出席活動,他謂沒被姊妹玩:「玩唔到,阿智(杜德智)咁大隻,另外又有啲後生頂。」

採訪、攝影:譚倩宜、黃文偉、仇志德

上一則:50歲杜德偉娶妻

光棍變豬公

下一則:RubberBand

主音趕結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