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50歲杜德偉娶妻光棍變豬公

video


50歲杜德偉娶妻

光棍變豬公

Alex娶妻得豬 偉仔電暈姊妹團

昨日是光棍節,50歲的杜德偉(Alex)跟26歲攝影師女友Ice Lee結婚,他承諾對老婆一心一意一生一世甜到漏。杜德偉昨日由同齡嶽父手上接過老婆,非常女婿獲送上金豬頸鏈,兄弟鍾鎮濤(阿B)爆料指潮人杜德偉扁著嘴戴上,但獲悉寓意兒孫滿堂,當然樂意變豬公。



杜德偉昨日迎娶Ice,獲嶽父送上金豬牌,新娘手上都有龍鳳鈪,夫妻珠光寶氣,喜氣洋洋。

杜德偉昨日跟拍拖兩年多的攝影師女友Ice Lee共諧連理,他昨早先與星級兄弟團往粉嶺接新娘,梁朝偉、鍾鎮濤、呂方、林利和杜德智等11名星級兄弟團,杜德偉跟他們由入行相識至今,兄弟情深,他們更有一個Gang 76會,有指成員都是六、七十後。杜德偉等浩浩蕩蕩往接新娘,成功由姊妹手中搶得美人,杜德偉拖著太太Ice見傳媒,他頸上掛了金豬牌,他自爆是嶽父送的祝福,巧合地他的名模舊愛周汶錡早前出嫁都掛了金豬牌,寓意好生養。

轉角度咀四次

杜德偉的婚宴大玩懷舊,新娘子Ice的婚紗甚有懷舊味道,阿B透露接新娘時,Ice由跟杜德偉同樣50歲的爸爸陪同行出來,一對新人向嶽父嶽母跪地斟茶,嶽父向女婿送上金豬牌並為他戴上,比杜德偉細一歲的嶽母飲茶時笑到見牙唔見眼,阿B爆料說:「Alex咁潮,一見條金豬鏈即扁嘴,佢都顯得唔自然。」一對新人出外讓記者拍照時,兩人應記者要求嘴對嘴,一連咀了四次,並轉換不同角度。

拍照時Ice的金鏈不慎勾到杜德偉的襟花,令兩人變連體嬰,需要眼明手快的Ice解開,她還體貼伸手抹去老公嘴上的唇膏,娶得嫩妻的杜德偉昨日全程笑不攏嘴,他說:「我噚晚失眠,要食安眠藥,只係瞓咗半個鐘。」



杜德偉接老婆出門外即咀不停,十分恩愛。

阿B祝早生貴子

杜德偉大讚嶽父送的金豬牌,他說:「佢話係福氣。」一對新人昨午4時註冊,杜德偉在儀式前說:「我哋接新娘冇喊,但嶽母有喊。」當完成下月的滾石演唱會後,杜德偉便可抽空兩周帶太太去夏威夷補度蜜月,他說:「我哋未造人住,過兩年先。」他曾強調不要醉爆怕斷片錯過開心片段,酒量淺的杜德偉昨日則開心說:「今晚不設防。」他們稍後再到台北設宴。



杜德偉和Ice昨日跪地向女方父母斟茶,同齡嶽父笑不攏嘴。



杜德偉和Ice大搞懷舊婚禮,11對兄弟姊妹團,陣容鼎盛。

此外,阿B見證好友成親,他會送上現金做賀禮,他又說:「希望佢哋白頭到老,早生貴子。」昨晚7時多,阿B女友範薑先到,其後偉仔老婆劉嘉玲則叫司機由另一通道避開記者入場。

採訪:譚倩宜、馬建華

攝影:黃文偉、陳慧安、仇志德



偉仔老婆劉嘉玲昨晚7時多到場,不過沒有即時下車。



範薑昨晚單拖到場,會合當兄弟的阿B。

上一則:光棍節齊做老襯

娛樂蘋台熱辣放送

下一則:偉仔帶隊姊妹團投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