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TVB台慶節目「美女 Generation Next」排舞

苟芸慧(左)與王君馨拍檔演繹夏日舞姿。


TVB台慶節目「美女 Generation Next」排舞

苟芸慧、王君馨及朱晨麗等昨日為台慶排舞,眾女將分成春夏秋冬四組,向來動作歎慢板的苟姑娘笑言會豁出去跳性感快舞,並與另外兩位宅男女神高海寧及岑麗香齊齊放電曬熱力,大跳夏日辣舞。

無綫台慶臨近,全台藝員開始練習不同表演環節,其中一Part集合近20位美女跳舞娛賓,分組大玩春夏秋冬概念,其中苟芸慧、王君馨、朱晨麗、莊思明、朱璿、李雪瑩、何傲兒、林夏薇及許亦妮等九人昨日首次排練,眾女休息時間即雞啄唔斷,又用即影即有相機自拍。



苟芸慧(左)與王君馨拍檔演繹夏日舞姿。

個性「滋油」慢熱的苟姑娘透露將大跳夏日Hot爆辣舞,與同是宅男女神的高海寧及岑麗香等,演繹韓國女歌手泫雅的舞曲《Bubble Pop》,她直言是個挑戰,練好Steps後要苦練放電:「呢次係快舞,要用力又要有節拍感,幾乎冇跳過,以前跳中國舞同芭蕾舞,但整親背脊骨,所以要就住。(舞衣性感?)仲未知係點,但一定好靚,唔介意有少少Sexy。」



多位青春美女一同合作,將在台慶舞動四季。



香香直言聖誕可能要在工作中度過。

朱晨麗雙保險上陣

冬天組的王君馨自誇因夠型,配合Cool爆舞種,本身有跳舞底子的她表示樂於教舞,但不會扮師姐,但如果有人問到可以提點下要注意眼神同表情。秋天組的朱晨麗笑言要表現高貴感覺絕無難度,反而另一環節扮蜘蛛精空中爬網更困難:「上次跳敦煌舞有男仔幫,今次靠曬自己力,應該冇威吔添!(買保險?)公司有!自己都會買!」

此外,「香香公主」岑麗香昨日出席商場活動,她表示近來忙於為台慶表演綵排,笑言欠跳舞經驗要練習惡補,至於聖誕卻未有慶祝計劃,相信要在工作中度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