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AKB48小嶋陽菜ㄋㄟㄋㄟ 叫她第一名!




記者翁新涵/綜合報導

日本著名的時尚雜誌《anan》,10月底出版的特刊,公布了AKB48成員小嶋陽菜(如下/網路圖),榮獲「最理想美胸女星」第一名,凍蒜的理由是「大小合適、皮膚白、很健康!」而且這次投票者的意見中,大家已經不再認為ㄋㄟㄋㄟ過大有多好,反而喜歡「大小適中」的,顯見以前喜歡豪乳、巨乳的日本男性,現在似乎比較喜歡「平胸Style」。













《anan》一向喜歡搞各種時尚投票,比如「最想要擁抱的男人」、「最喜歡的女星」、「最討厭的女星」等等,讓許多藝人看了都患得患失,但這次票選結果,似乎讓大家還挺滿意。除了第一名是小嶋陽菜之外,第二名是長澤雅美,第三名則為奧蘭多布魯的老婆、著名内衣模特兒米蘭達柯爾。



▲長澤雅美。(網路圖)



▲米蘭達柯爾。(網路圖)

報導中也訪問了、對女性胸部認識頗深的著名作家兼攝影師半田良輔,他指出,質感好的肌膚,會讓胸部和肉感,看起來更好更美。想讓胸部美到擁有强烈的存在感,皮膚、形狀、以及角度等各種細節上的要求,就必須在水準以上,小嶋陽菜便相當符合以上要求,但因為年齡關係,肩部和腰線的肉較少,如果年長一點會更加性感。

  • ▲小嶋陽菜是本次《anan》票選美胸第一名。(網路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