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佘詩曼逢猜必輸 跟TVB監製B...




※為免被發現口齒不清,飲足成晚藍妹的阿佘唔敢開聲。
※因為飲得多,所以阿佘嘴扁扁。
※為了急急撇甩記者,阿佘一行去馬路就截的士離開。
※香香公主與宋熙年攬住走,步履輕盈,明顯零酒精。
※雙手插袋的郭政鴻笑笑口離開。
※超過50位台前幕後齊跟潘嘉德慶生。
佘詩曼逢猜必輸 跟TVB監製BBQ慶生

2012年11月13日



  出名念舊情有義氣的佘詩曼果然名不虛傳,雖然離開TVB,但仍然好樂意跟舊同事聯絡。上周六晚,超過50位TVB台前幕後員工,在南華會天台燒?洐飽A當中有佘詩曼、岑麗香、古明華、羅天宇等,現場所見,當晚共分吹水、猜枚及燒?炾炾魽A愛杯中物的阿佘當然身處猜枚區,不斷地「十五二十」,換來成肚「藍妹」,願賭服輸,所以明白阿佘為何飲到嘴扁扁。

  採訪:畢紹基、張詠森、吳君豪

  因為《刑事偵緝》系列的TVB監製潘嘉德60歲牛一,所以一眾台前幕後齊跟他慶生。只要畀168蚊就可任食西冷、羊扒、雞扒、豬扒、雞翼等,眾人一開始燒得不亦樂乎,一小時後,不少人已放棄燒烤叉,拿?啤酒周圍傾,當中包括阿佘及羅天宇。

  香香公主無香味

  傾夠食夠,遊戲時間到,阿佘變身打樁專員,不斷跟一眾男丁猜「十五二十」,愈輸就愈急,愈急就愈輸得快,阿佘話咁快已飲到目光呆滯。至晚上十時多,素顏香香公主同宋熙年離開,由於前者無化妝,跟女神兩字完全無關,差點讓她走甩。而阿佘則磨到周日淩晨一點半才離開,對於記者一切問題,阿佘只笑笑未有回應,然後打的返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