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最後一脫╱深田恭子慶30登「花花公子」!




記者翁新涵/綜合報導

深田恭子出道至今,雖然也曾穿泳衣亮相,也曾拍過比基尼照,但都已經是非常非常久以前、她10幾歲時候的事情了。終於,她在11月2日、30歲生日過後,送給大家和自己一份大禮,登上了日版《花花公子》周刊的封面,並拍攝了一組性感的比基尼照,網友看了都議論紛紛且贊不絕口。

其實,2009年深田恭子在電影《小双俠》中,扮演反派大姐頭時,由於造型非常性感惹火,當時也引起不小騷動,讓粉絲懷念起她「小時候」的比基尼照,如今日版《花花公子》完成大家的心願。

但網友也議論紛紛一件事,這次的《花花公子》性感比基尼系列照片,只是因為恭子已經到了30歲,突然放得開了或者想通了的關係,還是她真的如傳聞般打算結婚,難道這是婚前最後一脱嗎?令大家非常好奇。

對於深田恭子的比基尼性感照,網友留下大批留言:「好像胖了點」、「臉變了好多,還以為是別人呢」、「這個年齡就開始整形了嗎」、「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0歲了,好可愛」、「身體明明很胖,可是臉好小」、「這人並不是什麼大美人,但是很情色」、「在《堂本兄弟》節目上没看到她,本來還以為她已經引退結婚了呢!」











關鍵字:

  • ▲深田恭子登日版《花花公子》封面。(網路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