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東周刊][娛樂追擊]梁朝偉、鍾鎮濤做兄弟 杜德偉圍村接新娘12/11/12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梁朝偉、鍾鎮濤做兄弟 杜德偉圍村接新娘

昨日十一月十一日,四條一大好日子,除了霍啟剛和郭晶晶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擺喜酒外,現年五十歲的杜德偉(Alex)亦與二十六歲的女友Ice Lee拉埋天窗,早上於沙田凱悅酒店出發到粉嶺圍村接新娘後,晚上於深灣遊艇會設宴招待親友。

昨早Alex於沙田大學凱悅酒店出發到粉嶺圍村接新娘,一眾兄弟梁朝偉、呂方、鍾鎮濤(阿B)、林利及陳國熹等,共十一位兄弟在酒店大堂準備出發,新郎哥Alex見到記者 ,即上前大派利是,呂方更帶領眾兄弟大叫:「好呀!」之後便於保時捷花車前合照留念。

面對大批星級兄弟,姊妹們亦做足準備措施,深鎖寓所大閘,要Alex交出開門利是,當Alex送上厚厚的開門利是後,姊妹們即開門,Alex笑說:「咁順攤!看也不看便開門。」但原來屋內已準備了一個大考驗,姊妹們準備了很多張背面朝上的照片,要新郎憑心靈電感應翻出新娘的照片,Alex選到第三張才選中,好兄弟呂方便替他受罰做拱橋。

Alex獲得外父外母的大禮,外父特別為他打造十二両重的金豬項鏈,象徵多子多孫多福氣。

離開娘家前,一對新人停下來給記者 拍照,大方地親吻近一分鐘。

一眾兄弟梁朝偉、呂方、鍾鎮濤(阿B)、林利及陳國熹等,共十一位兄弟到粉嶺圍村接新娘。

梁朝偉深受圍村師奶團歡迎,一入村即被村民要求影合照。

晚宴上,劉嘉玲、葉童、成龍、黃家強夫婦、梁家輝夫婦、吳啟華、上山詩鈉及女兒、黃柏高、李樂詩夫婦、吳國敬等,都有畀面出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