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黃曉明慶生日! Angelababy北京街邊伴吃燒烤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香港『明報』消息,黃曉明35歲生日,緋聞女友Angelababy(楊穎)預早在北京為他慶祝。Baby早前在北京宣傳電影,活動後換上低調的黑衣及戴帽,相約黃曉明一起吃燒烤,然後雙雙返酒店溫馨。

根據中新網報導,黃曉明早前接受訪問時自曝曾包下酒店房間布置成玫瑰花園,為Baby慶祝生日。兩人戀情公開,除了高消費的約會,也可以感受地道風味。

據網上報導,Baby完成北京首映活動後,晚上11時許到南二環路,黃曉明乘另一輛車抵達,兩人進入『麻記烤串』店,並排而坐,點了食物後便談笑。黃曉明在平民食店內表現輕松,燒烤串上時,兩人便大口吃起來,一時含情對望,一時咬耳大聲笑,沒理會旁人目光。

兩人逗留了1小時後離開,並肩上了接載Baby的車。兩人酒店下車。Baby快步走向酒店,並回眸一笑,黃曉明則尾隨進酒店,繼續溫馨約會。

粉絲預早為黃曉明慶生,粉絲團首次出現10年資深會員,黃曉明送出鑽戒留念,並親為會員戴上;入會8年粉絲也收到18K玫瑰金頸鏈。被追問何時娶Baby回家?黃曉明笑說:『看心情,並不著急。』

關鍵字:

  • 黃曉明35歲生日,緋聞女友Angelababy(楊穎)預早在北京為他慶祝。Baby早前在北京宣傳電影,活動後換上低調的黑衣及戴帽,相約黃曉明一起吃燒烤,然後雙雙返酒店溫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