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錢嘉樂湯盈盈今日國寶見證結婚

錢嘉樂和湯盈盈按照傳統,在婚前不會見面。(資料圖片)


錢嘉樂湯盈盈今日國寶見證結婚

藝人錢嘉樂今日迎娶懷胎五月的湯盈盈,他們下午會到海洋公園在大熊貓見盈盈樂樂證下簽紙結婚,到星期四將在洲際酒店擺喜酒宴請親朋。

一對新人昨日在婚前各有各忙,近期忙於為電影《風暴》拍攝的錢嘉樂昨日則如常返到片場開工,他接受電話訪問說:「今晚會同朋友舉行告別單身派對,同盈盈會依照傳統今晚婚前唔會見面。」待嫁新娘盈盈也保持輕鬆心情未有出現婚前緊張,昨日還與友人逛街「濕平」及與加拿大親友相聚。

湯盈盈「姊妹團」成員之一的佘詩曼昨晚到跑馬地出席活動,她謂與眾姊妹已準備好辣招玩兄弟,笑謂要五位數字$99,999開門利是,她說:「嘉樂平時好怕羞,我哋特別要求佢讀愛的宣言,愈肉麻愈好。」

志偉做媒人 奉子成婚

錢嘉樂入行多年,女朋友更是多不勝數,最廣為人記得的當然是他跟李珊珊的8年情。湯盈盈入行時亦有圈外男友,之後又跟富商男友拍拖,可惜都未能開花結果。

及後在曾志偉的穿針引綫下,樂樂與盈盈漸生情愫,繼而發展一段5年的地下情。雖然爆出兩人的戀聞後,他們都不肯承認,更多次傳出分手消息,但到了今年4月,樂樂與盈盈終於大方公開戀情,更火速宣布奉子成婚,於今個月正式拉埋天窗,專心迎接兩人的蛇B。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