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Stephy無懼與黃宗澤傳緋聞 期待...

Stephy無懼與黃宗澤傳緋聞 期待《等我愛你》拍續集

2012年11月13日



  鄧麗欣(Stephy)、導演火火與黃柏高前晚齊到一戲院為合作的新片《等我愛你》謝票,自言不擔心與當中男主角黃宗澤傳緋聞的鄧麗欣亦坦言,將來與男友方力申不會玩秘婚!本報記者

  鄧麗欣(Stephy)前晚到一戲院為電影《等我愛你》謝票時坦言,《等》的反應比她預期中好,連她的朋友看過該片後,都覺得很好笑,因她們沒預期該片有幽默效果。自言很少拍笑片的鄧麗欣續稱:「我和黃宗澤這個組合,沒想過觀眾會鍾意和覺得合襯,我亦很期待稍後將原班人馬拍的第二部電影。」

  鄧麗欣說不擔心發生和拍檔黃宗澤惹緋聞,而不時傳出和男友方力申結婚的傳聞的她澄清:「未結婚,結婚時我會自動宣佈的!」她說因工作很忙,亦未有計劃結婚,鄧麗欣下月就要往橫店拍劇三個月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