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AKB48房事大小眼 新曲遭批下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AKB48』成員一大堆,知名度高高低低,『房事』待遇大不同。板野友美和小嶋陽菜擁有女孩夢想中的浪漫窩,紅牌租月價碼不斐;小咖則只能淪落通勤或住宿舍。此外,她們的新單曲《UZA》又引話題,穿吊帶襪高舉腳,被批宛如舞孃沒格調、不入流,但人氣依然很旺。

『AKB48』住宿有階級制度,依個人吸金功力,給予不同待遇。過去租金最高的依序為已退團的前田敦子、高橋南和大島優子。據悉,前田敦子住在1房3廳的高級地段,月租約為25萬日幣(約台幣9萬元),住的相當豪華舒適。

大姐頭高橋南個性海派,需要大客廳作為交誼廳,月租約在18萬(約台幣6.5萬元)左右。人氣第一的大島優子喜歡L型廚房,月租金至少也要15萬(約台幣5.4萬元)。此外,小嶋陽菜的夢幻寢室也羨煞不少人;愛養狗的板野友美,租金也不便宜。

除此之外,『AKB48』新推出的單曲《UZA》,號稱舞蹈動作高難度,日前在節目中表演,幾名團員趴在地板上高舉單腳大洩底褲,搔首弄姿宛如舞孃,遭批沒格調、沒氣質、下流。不過,罵聲越多銷量越好,她們發行首周以112.9萬張的驚人銷量,空降公信榜單曲榜冠軍。

關鍵字:

  • AKB48房事有階級制度。(圖/翻攝網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