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大太監》高收視《名媛望族》獲內地熱捧

《大太監》高收視《名媛望族》獲內地熱捧

無綫台慶劇《大太監》首周收視高開,平均31點(接近200萬觀眾),最高35點。通訊局共收到3個有關《大太監》的投訴,指亂改歷史人物性格。而《名媛望族》沒再收到投訴,平均29點(約186萬觀眾),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謂該劇在內地網絡電視排行榜居第9位,


且走勢淩厲,有望上前3位,《雷霆掃毒》結局篇則居第4位,是境外電視劇最高排次,頭三位皆是內地劇。曾醒明表示,可能《名媛望族》在上海取景,當地市民會有親切感而引起談論。此外,《走過烽火大地》首周平均收視24點,最高收視27點。上周六的《萬千升呢福祿壽》有24點,四集平均有22點。《最佳男主角絕密檔案》平均收視20點,最高收視22點,《皆大歡喜之溏心風暴》有25點,平均收視為23點。

無綫為2013年拍攝的藝員月曆早前外泄,曾醒明昨稱事件已報警處理,較早前亦已向海關備了案,據悉有市民曾向海關提供有關資料。他並透露所有有份參與拍攝該月曆的員工及外判機構人員,均會被邀到警署協助調查,望能早日解決事件。日前亞視總動員到政總反對發免費電視牌照,問到無綫會否效法搞同類活動?曾醒明表示不會,各有各做法,並重申無綫立場無變,如李寶安之前所說,望政府審慎考慮保障現時營運環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