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東周刊][娛樂追擊]宣告同志身份 何韻詩寫文多謝父母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宣告同志身份 何韻詩寫文多謝父母

何韻詩前日(十一月十日)出席支持「香港同志遊行2012」並宣告同志身份,其後引起網友熱議,昨淩晨四時許,徹夜未眠的阿詩在微博發表長達四百字的感言,表示慶幸活在文明環境,各方好友鼓勵支持令她感動和感激。她說:「更大的仗還在前方,未來的路必須走得更用力。只因現在的我,不再只是代表自己,而是為我們這一群人,為社會的進步去發聲。」和「今天的我,和昨天的我,根本上沒有任何差別,不一樣的,也許是現在的我,更多一份使命。」看來她已化身成同志代表,日後會為同志們多些發聲,另外她又表示對於外間對她承認同志身份的評論,她認為一些人的質疑心態並不重要,她重申自己的出發點是相信愛,相信人性本質良善,她亦相信世界可以變得更好,只要人願意付出和相信,她會用以後的日子去實行告訴大家。阿詩也在微博公開讚揚父母對她的愛從不動搖,永遠是她的最強後盾。

何韻詩前日(十一月十日)出席支持「香港同志遊行2012」並宣告同志身份。

昨淩晨四時許,徹夜未眠的阿詩在微博發表長達四百字的感言,表示慶幸活在文明環境,各方好友鼓勵支持令她感動和感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