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郭晶晶肚凸凸準備生B




※穿上貼身珠片裙的晶晶,看來肚凸凸。
※晶晶出席慈善午宴。
※陳嘉容
郭晶晶肚凸凸準備生B

2013年1月9日



  前「跳水皇後」郭晶晶與霍啟剛月前舉行世紀婚禮後,昨日首度在港出席公開活動,代表品牌捐贈善款支票予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看來肚凸凸的她亦坦言,已開始準備生兒育女了!本報記者

  郭晶晶昨日與陳嘉容等均有出席一品牌的慈善午宴,穿上貼身珠片裙、戴?巨鑽婚戒的她看來肚凸凸。

  問晶晶和夫婿霍啟剛是否已度蜜月?她說還在計劃中,談到造人大計及是否有好消息宣佈?晶晶說:「我覺得要順其自然,(不設防?)甚麼?(不去避(孕)?)會去準備,因(生BB)需要有好環境、好心情,小寶寶才會健康。(已調理身體?)之前太忙沒時間,現在開始準備。(想生多少位小朋友?)先生一個再算。」

  問到和夫婿的感情生活時,晶晶說:「一直很好,從戀愛到現在都是一樣。(有吵架嗎?)比較少,我性格不太會吵架。(新婚甜蜜浪漫?)其實很累,因準備結婚時要忙很多事。(有否在保定娘家擺酒?)傳統上叫回門,之前我們已和家人吃了一頓簡單的飯。」

  



.郭晶晶肚凸凸準備生B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