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晶晶心急造人 夜夜不設防

video


晶晶心急造人 夜夜不設防

索模鬥露 晶晶心急生B

跳水皇後郭晶晶去年11月11日嫁給霍啟剛,成為香港豪門新抱。她昨日婚後首次以霍太身份出席活動,表示保定回門宴已完成,婚後定居香港,並表示正計劃度蜜月及暗示已不設防準備生BB,會「先生一個看看」,至於早前傳情變,她即表明:「對我們是一個傷害。」

郭晶晶去年成為霍家新抱後,和老公霍啟剛豪擺多日婚禮,哄動中港。郭晶晶昨日在中環出席自己代言的護膚品活動,大會以「霍郭晶晶」介紹她出場,晶晶穿上粉橙色閃片裙,高貴搶鏡,在台上落樓梯時,品牌高層更熱情拖住她,令她有點害羞失笑。期間原定訪問時間延遲近一小時,記者一度鼓譟。



【今日我至索】郭晶晶升格霍家靚新抱後,噚日以性感單肩閃片裙,盡顯S身形,再梳了流行嘅一九分界大曲髮,女人味直線上升,絕對索爆全場。

笑對婚變傳聞

晶晶去年11月在婚禮上,曾多次遮腰惹懷孕傳聞,昨日她身形纖瘦,手上戴住婚戒,她指正計劃蜜月:「之前太累,因為忙搞婚禮的事,現在想去relax和輕鬆的地方。」生B有好消息?「應該會發生,順其自然,最後決定是老天爺。」有沒有避孕?她說:「現在也準備中,生BB也要有好的心情和環境,BB才會健康。」問她準備生幾多個?她表示想先生一個小孩才考慮。晶剛婚後一個月就被傳婚變,內地𡃁模更炒作成新歡,郭晶晶說:「聽到後覺得很可笑,對我們是一個傷害,不想被利用。」

提及新婚生活,郭晶晶甜笑說:「一直都好好,談戀愛到現在也是一個樣子,我們比較少吵架,因為我性格不愛與人爭吵。」很浪漫吧?她繼續笑說:「只是有點倦,因為之前搞婚禮,想做好點,所以特別用心。」之前盛傳她會返家鄉保定擺回門宴,她說:「保定的回門宴只是一家人吃飯,斟茶,已經吃了。」她又透露婚後會在香港定居,間中才返回北京探親友。



■郭晶晶和霍啟剛去年結婚,她揚言希望養好身體、心情迎接新生命。

資料圖片

羅霖談第二春

同場大量女星蔣怡、周汶錡和姚書軼等,苟芸慧則封胸只露手臂。羅霖透露和前夫劉坤銘仍有見面:「聖誕都有一齊見嚇,好似一家人咁啫。」又指不會刻意找尋第二春。

採訪:顏英儀

攝影:陳順楨



■蔣怡古銅膚色配彩色裙,健康性感。



■苟芸慧昨日封胸露手臂,風頭不再。

【2012年度勁膠金曲頒獎禮】

可能係今年最公正嘅頒獎禮,保證冇內定冇黑幕,快啲去投選你心目中今年最膠嘅歌曲啦!本月20號將揭曉誰是最膠XD

→ http://campaign.appledaily.com/2012awards

【齊齊投選2012年娛圈風雲人物】

入面粒粒巨星,你想咀佢,定想掟蕉過去?XD

http://bit.ly/ent_2012 (電腦版)

http://bit.ly/ent_m2012 (手機版)

上一則:女友父舉殯 城城全程伴熊黛林

下一則:偉仔宗師完美現身



.晶晶心急造人 夜夜不設防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33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