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偉仔心力交瘁休息半年 拍畢《一....




※梁朝偉與章子怡為新片宣傳。
※偉仔和劉嘉玲恩愛赴會。
※王家衛(中)率眾演員出席首映禮。
偉仔心力交瘁休息半年 拍畢《一代宗師》

2013年1月9日



  新片《一代宗師》台前幕後昨晚在港出席該片的首映禮,男主角梁朝偉說拍這部戲致心力交瘁,並擬休息半年。本報記者

  梁朝偉、章子怡、張震和王家衛等《一代宗師》職演員,昨晚在港出席該片的首映禮。偉仔和老婆劉嘉玲拖手恩愛赴會,談到最新一期《東周刊》報道指他在江蘇捐建觀音像保平安,偉仔說自己差點忘記此事,而嘉玲以往亦有捐錢予寺廟,並認為做善事要出心。偉仔談到未來的工作時說:「拍完這套戲很累,真的拍到心力交瘁!現在主要是宣傳,稍後會休息半年。」

  談到同片的韓星宋慧喬被指不滿被刪戲,故拒絕出席宣傳活動?偉仔說不會相信,而他自己亦有戲被刪,宋是有工作才不能出席,與王家衛亦沒有不和。

  



.偉仔心力交瘁休息半年 拍畢《一....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445.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