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江希文微博插奶奶 胡母再怒轟:佢係攪屎棍




滾熱辣

江希文微博插奶奶 胡母再怒轟:佢係攪屎棍

全國政協兼資深大律師胡漢清的母親莊永楚,上月底數臭兒子胡漢清侵吞其財產,更被新抱江希文拒於大宅門外,有家歸不得。事後胡漢清出招,先開出十萬元支票,然後借周刊公開認錯,力洗不孝子形象。

而老婆江希文日前竟代夫出頭,兩度發功,繼在周刊反擊胡母,周日( 3月 31日)連發 15則微博,力斥胡母擘大眼講大話,更公開胡母親筆寫俾胡漢清的信,證明胡母「只往錢看」。胞姊江欣燕更為細妹出頭:「大肚婆講嘢好真㗎!」

年屆 84的莊永楚,再遭新抱圍剿,患有心臟病的她不得不再發火,大鬧不孝新抱,「佢係攪屎棍!」

一場豪門爭產恩怨又再 encore!

懷有 6個月蛇 B的江希文,周日( 3月 31日)一口氣發了 15則微博,隔空數臭奶奶莊永楚。她先為丈夫胡漢清樹立好男人形象,讚他「心地非常好」,解釋今次事件源頭,全屬莊永楚誤會。

逐點數臭胡母

江希文日前一口氣連發十五條微博,為自己和老公大呼寃之餘,更逐點數臭莊永楚。

上海大宅風波

莊永楚哭訴於去年 11月底,曾被兒子委派的律師要求遷出由她 02年以 280萬購入的上海大宅,及償還 600萬的裝修費。江希文指胡漢清已計劃預留上海大宅俾胡母養老,更將胡置身於大宅內的相放上微博,證明胡曾到大宅打點。不過江希文就從無提及裝修費一事。

莊反駁

「唔裝修都可以住,點解入埋我數。」

公開親筆信件

一心希望於加拿大養老的莊永楚,去年寫信俾胡漢清,希望他可以代她支付新居 440萬港元尾期。江希文將此信公開,更力斥莊只往錢看,從無過問兒子新婚一事。又指莊不出席婚宴不顧親情。

莊反駁

「呢啲嘢(公開信件)唔係新抱應份做嘅嘢!佢先不顧親情。」

澄清拒人門外

莊永楚聲淚俱下指責江希文不讓她步入位於香港沙宣道大宅家門。江希文直言此說法離譜,更指莊屈辱她人格和尊嚴。

莊反駁

「有冇做過自己知,我唔想再見呢啲人!」

定期支付家用

江希文強調老公胡漢清盡了兒子的責任,定時定候俾母親家用。

莊反駁

「啲錢喺我交俾個仔嘅千幾萬度扣!」

網民圍剿

江希文的微博原本只有約千名粉絲,平時甚少網友留言。不過自她於微博隔空與莊永楚開戰後,粉絲數目急升至千五名,並引來不少網友留言,不過插她居多。

再開記招聲討江

起初江希文用字平和,及後她愈講愈火,公開一封由莊永楚親筆寫俾胡漢清的信。信中莊要求胡俾埋加拿大新屋尾數,力證莊為人一味只顧算帳。江亦同時留言指責莊「只往錢看」,不顧親情。之後江希文澄清自己從無拒奶奶於大宅門外,更重申老公每月定期俾兩萬蚊家用和兩張無上限信用卡供養莊。雖然江希文一字一句為自己申寃,但由於在微博她一直以「胡媽媽」稱呼莊永楚,「奶奶」都唔叫,加上公開隔空與長輩對質,令網民圍插她尊卑不分。

其實年屆 84歲的莊永楚,患有心臟血管栓塞,大動肝火只會令她病情惡化。上月底開完記招做了場大龍鳳的莊,原本諗住封嘴等兒子回心轉意,不過江希文的微博又再觸動老人家神經,令莊即使身體不佳,也密謀再開記招討回公道。知情人士說:「上次 Linda(莊永楚洋名)俾啲閃光燈眨完之後,身體好虛弱,加上佢都諗通,認為家醜不得外傳,諗住同個仔私下解決。但依家個新抱踩隻腳過嚟, Linda點都要反擊。」

周一( 1日),記者聯絡到莊永楚,她氣若遊絲說:「做人新抱係要知道規矩,唔會出嚟亂講嘢。佢(江希文)應該做一啲嘢令老公開心同奶奶安心。」她愈說愈激動,「講埋呢啲咁嘅嘢,佢係攪屎棍呀。」

江希文現時身在英國養胎,懷有六個月身孕的她雖然面尖尖,但上圍脹了不少。

去年秘密下嫁胡漢清的江希文,索性淡出娛圈,專心做胡太。去年 11月,胡漢清於城市大學演講,江希文亦低調現身撐場。《蘋果日報》圖片

江希文嫁人前,亦刻意減少公開露面,去年初她更棄演從商,專心處理家族的糖薑生意。去年 9月,江希文更拖住胞姊,齊齊現身會展「美食博覽」穀生意。

江欣燕:大肚婆講嘢真

胡漢清結過三次婚,胡母莊永楚對第一位新抱張天愛最滿意。張天愛 1992年與胡漢清離婚,二人再見不是朋友,早前她接受訪問時,對胡不予置評。

正於英國專心養胎的江希文,為了避開傳媒追訪,近日連手提電話都索性關掉,截稿前依然聯絡不上。不過周二( 2日),她又在微博發功,留言「人前人後兩副面孔的人」,暗寸莊永楚虛偽。

周二( 2日),江希文胞姐江欣燕現身活動,原本無意捲入事件的她,聽到記者轉述莊永楚鬧其胞妹「攪屎棍」時,亦忍唔住出聲護妹,她說:「大肚婆講嘢好真,唔會講大話。我個妹本身係個孝順嘅人,佢只係覺得自己受咗委屈,忍唔住要講出嚟啫!我同阿妹個奶奶唔熟,唔適宜講啲乜。不過我覺得屋企嘅嘢應該喺屋企溝通,唔應該公開討公道。佢同佢奶奶見面相處次數太少喇!佢哋喺唔好嘅機緣遇上啫!順其自然啦,我相信佢哋一定有機會好好相處,大家消除誤會。」

其實今次事件只屬胡漢清與莊永楚兩母子之間的風波,江希文突然從中作梗挑機,原來是「被開聲」。知情人士說:「胡漢清有頭有面,行每一步棋都算過度過。江希文微博發功佢冇理由唔知,而江希文嗰封公開嘅家書,係邊個攞出嚟,唔使畫公仔畫出腸。」

今年 62歲的胡漢清,言論向來出位。親中的他頻頻發功,除促政府為「廿三條」盡快立法,更斥「限奶令」違反《基本法》,漠視中港矛盾問題。他行事手法亦果斷,早前她與第二任妻子餘慧敏所生的女兒,懷疑與兩名同學

午膳時「玩死」小倉鼠,遭學校罰停課,事後驚動警方。胡為了愛女更找來資深大律師李柱銘跟進,非常大陣仗。胡漢清兩母子個性硬頸,不易屈服於他人,看來這場大龍鳳有排做。

麻煩多多

除了與母親因財失義,胡漢清近日亦發生不少事端。

失陳振聰大客

《蘋果日報》圖片

商人陳振聰涉嫌偽造及行使假遺囑案,審訊經年。胡漢清一直作為陳的辯方律師,但陳上月突以冇錢為理由,改為委聘律師費較便宜的英國律師,相信此舉令胡損失一筆極可觀的律師費。

猛料律師出面

今年 2月,拔萃女書院發生奇異事件,三名中一學生出外午膳時,買了一隻倉鼠,意外玩死倉鼠後,竟將屍體拋入餐廳廁所馬桶沖走。之後三名學生被校方罰停課。其後事件驚動警方,其中一名學生的家長原來是胡漢清,他更聘請另一資深大律師李柱銘(下圖)跟進女兒個案。

《蘋果日報》圖片

胡漢清第二任妻子餘慧敏為他誕下一子一女。《蘋果日報》圖片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 江希文微博插奶奶 胡母再怒轟:佢係攪屎棍
http://hittt.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232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