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東周刊][娛樂追擊]被屈做「二五仔」 梁漢文扯火:好鬼煩!10/01/13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被屈做「二五仔」 梁漢文扯火:好鬼煩!

早前因為一個「雞煲飯局」牽連到「掌摑風波」,劇情更發展至梁漢文(Edmond)向警方頂證曾志偉「鬱手」,搞到梁漢文變成人人得而誅之的「二五仔」。日前梁漢文終於忍不住被屈怒火,接受《頭條日報》時就表示因為他始終是證人,故不方便講太多,有關他現時和曾志偉的關係,亦只能說:「唔使質疑,佢係我嘅好前輩同好朋友,彼此關係永遠不變。」

梁漢文接受訪問時表示即使自己的EQ日漸提高,但被誣衊人格唔嬲就假,談及被屈做金手指心情時,也忍不住扯火兼輕歎一句:「好鬼煩!」

梁漢文表示因為他始終是證人,故不方便講太多,有關他現時和曾志偉的關係,他強調二人仍然是好朋友。

雖然被屈做「二五仔」,但和太太結婚四年的梁漢文就話會在不同地方,用不同心情及不同的刺激來「造人」,以配合正發仔寒的太太。

早前因為一個「雞煲飯局」牽連到「掌摑風波」,有指梁漢文因為向警方頂證曾志偉「鬱手」,而成為眾矢之的,被鬧爆係二五仔。



.[東周刊][娛樂追擊]被屈做「二五仔」 梁漢文扯火:好鬼煩!10/01/13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10011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