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壹週刊]「外父」過身 城城慰熊黛林母女

我強顏歡笑咋!(設計對白)


探熱針

「外父」過身 城城慰熊黛林母女

2013年01月10日

郭富城去年十月四十七歲生日,悉心安排馬爾代夫之旅,向女友熊黛林求婚。但婚未結,早前熊黛林父親在港病逝,並於本週二(一月八日)舉殯。將感情大幅度浮面的城城毫無避忌以女婿身份,全程為熊父喪禮打點,陪熊父走最後一段路。

為安撫丁父憂的未來老婆,上週五,二○一三年一月四日(愛你一生一世),城城出動去年五月以三百萬購入,從未曝光的開篷林寶堅尼,到富豪飯堂陪伴熊黛林及「外母」食足三粒鐘飯,以行動向未來老婆表明,萬大事有他為她分憂。

放大圖片

有路人經過城城的林寶,即興奮走上前影合照。

放大圖片

晚飯後等上車, Lynn全程戴黑超,熊母則臉容憔悴。

放大圖片

目睹女友一家登車離去後,城城才放心見朋友。

打點喪禮

熊父於日前癌症病逝,週一(一月七日),熊黛林為父親在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安葬,據知整個喪禮,郭富城以女婿身份全程幫忙打點,陪住女友一家走過艱難時刻。

熊父去年中證實患上癌症,當時已有指城城有意和熊黛林去澳洲結婚沖喜,但始終未能成事。孝順女 Lynn為照顧老父,特別安排老人家來港接受治療,據稱城城對未來外父十分關心,更有指他支付過百萬醫藥費外,又介紹本港腫瘤科名醫張文龍,為熊父治病。

病情一度有起色,去年九月中,記者在金鐘太古廣場,遇見熊黛林陪伴父母逛街,當時熊父精神狀態亦佳,可惜之後病情急轉直下,早前再度入院。

熊父病逝,城城一直陪伴熊黛林母女。上週五,二○一三年一月四日(愛你一生一世)日子,他亦與女友、未來外母一起過。當晚八點,城城駕駛從未曝光,價值接近三百萬、掛 AARON牌的開篷林寶堅尼抵達位於灣仔的名人飯堂富聲後不久,一身素服的 Lynn駕著被指由男友贈送,價值七十多萬的白色四驅車 Range Rover和母親及親友到達。

放大圖片

2012年 9月

熊父病情有起色,一家人在太古廣場 shopping買手袋。

放大圖片

2012年 6月

Lynn揸車送老父到養和接受治療,當時熊父已因電療甩掉頭髮及眉毛。

心情沉重

城城和 Lynn的一家人在酒樓食足三粒鐘,離開時,平日保持笑容的 Lynn,心情明顯未平復,而熊母則一臉憔悴,一家人登上 Lynn的坐駕離開。目送女友開車走後,城城另有下場,約了朋友在附近的商業大廈打麻雀。

城城將接近三百萬的大玩具泊在附近停車場,其間有路人經過見到,興奮得走上前擺甫士影合照,管理員見路人未有觸碰車身,故未有上前阻止。

淩晨五點,打完通宵牌,依然精神奕奕的城城終於現身,著住黑皮褸拎住黑袋的他,見到記者即笑曬:「我約 咗朋友,你 哋係咪見到我架車,所以知道我 喺附近?呢部新車冇人影過。(之前同 Lynn嘅屋企人一齊食飯?)你又知,你見到佢 哋呀。」隨即開車離開。

放大圖片

去年底, Lynn同城城去完馬爾代夫疏乎後,便忙著照顧病情反覆的老父。

放大圖片

去年一月,城城舉行個唱,當時尚未發現有病的熊父,在家人及 Lynn陪伴下,專程來捧城城場。

放大圖片

心情低落

放大圖片

早前為父憂心的 Lynn,在微博透露低落的心情,一時說躺在媽媽懷裡就什麼都不怕,一時又說自己徹底難眠。

明年結婚

據了解,一直聲稱未有諗過結婚的城城,私底下跟朋友透露計劃跟拍拖六年的 Lynn在明年拉埋天窗。

「同 Lynn感情穩定之後,城城變 咗好多,好重視女友,未來外父過咗身,好多嘢佢都主動幫手。女友唔開心,佢會主動 氹嚇佢,大家都覺得佢兩個打風都打唔甩,不過今年係盲年,所以諗緊二○一四年先結婚。」知情者說。

放大圖片

城城跟梁家輝的《寒戰》票房大爆,二人早前出席記者會慶祝。

放大圖片

Lynn早前到內地拍賀歲片,跟毛舜筠(左一)以及吳千語合作。

放大圖片

Lynn今年生日,跟經理人及公司同事食飯慶祝外,又在微博放上另一張許願相,有指這張相是城城揸機。

我強顏歡笑咋!(設計對白)

201314

2013年 1月 4日,被解讀為「愛你一生一世」,不少圈中人趁機會在微博甚至以行動向伴侶許下諾言,公開曬肉麻。

JJ收情戒

同男友樊少皇排除萬難走在一起,甚至上電視做訪問發表愛的宣言的 JJ,早前在「愛你一生一世」大日子,在微博上載戒指相。

肥 Wil撐場示愛

同陳苑蔚半公開情侶關係的錢國偉,當日專程現身婚紗活動後台探女友,陳苑蔚將男友探班相片放上微博曬甜蜜!

黃曉明夠肉麻

海綿蛋糕 冧女手法一味畫公仔畫出腸,句句愛你、愛下去,要幾肉麻有幾肉麻, Angelababy唔冧就假!

我強顏歡笑咋!(設計對白)

小春夫妻同心

造人成功,有喜 3個月的應采兒,同老公陳小春手拖手造心形圖案,盡在不言中。

劉華唔及城城大方

相比城城現身熊父葬禮幫手, 09年劉德華同老婆朱麗倩飛到大馬出席外父喪禮時的表現,極盡龜縮。當時未承認早跟朱麗倩秘婚的他,會否以朱家女婿身份出現成為外界焦點;但劉華為求自保,當日要親戚及 50多名保鑣擺下傘陣,幫他隱形。

劉華怕其朱家女婿身份被揭露,還要求朱麗倩家人抽走原本要刊登的中文訃告,又不准賓客攜帶手機及相機入場,以防有喪禮相落在傳媒手上,要求多多,完全漠視朱家喪親之痛的感受。

但人算不如天算,出席完外父喪禮後,劉華被踢爆於 08年 6月在美國跟朱麗倩註冊結婚的證據,朱家女婿劉華唯有焗住公開拖髮妻返港,為多年大話降溫。



.[壹週刊]「外父」過身 城城慰熊黛林母女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4327.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