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壹週刊]父債女還 洪欣狂做跑數

9:30pm賣肉唱 <br><br>6/1洪欣賣大包露三吋事業線,咁識做,大陸 jobs長做長有,一個月跑數三十多萬。


探熱針

父債女還 洪欣狂做跑數

2013年01月10日

早前洪欣遭「疊馬仔」老豆拖累,被澳門賭廳發出「江湖追數令」,更四處張貼有洪欣照片的欠債大字報,逼她父債女還。據了解,欠款多達四百十一萬,為避債主,隱居內地的洪欣向外表示無力代父還債。

但口硬心軟,洪欣為助父親解困,上月中開始已向內地中介公司放聲氣,商演、剪綵價錢一萬幾千都肯接,努力跑數,搵得幾多得幾多。

露事業線

週日(一月六日)晚,洪欣應國內美容院邀請,收五萬酬勞到深圳君悅酒店出席二十周年晚宴;當晚被邀出席的貴賓,全是最少花二十萬入會的會員。

以明星會員身份壓軸亮相的洪欣,穿上低胸純白長裙,披上毛毛外套,隱約露出事業線。接受完主持人訪問,講述美容心得後,再與觀眾玩遊戲、唱歌同派簽名相。

台上演出完,洪欣返回休息室仲未收得工。近百位會員在門外排隊等候合照,為免人多混亂,大會安排三至四人一組一齊影,做人肉布景的洪欣不停賣笑近二十分鐘,終於完成五萬酬勞的指定工作。

放大圖片

陪玩

同美容院會員玩「何媽」及「猜呈尋」遊戲送禮,洪欣交足戲玩得投入。

放大圖片

派相

指定動作派簽名相,男女老幼爭住搶,洪欣做定功課,簽定近百張相派發。

放大圖片

人肉布景

返回休息室,大會安排近百會員跟她合照,洪欣任影唔嬲。

放大圖片

6:15pm

深圳機場

從上海搭飛機到深圳,素顏洪欣手持的萬多元 Balenciaga舊款手袋,用到殘殘舊舊。

大小通吃

返酒店房,記者上前問洪欣近況,她只笑笑口不發一言,至於會否返港或長居內地避債,洪欣未有正面回答:「我好好,多謝大家 嘅關心!」

「佢(洪欣)呢排做多 咗好多 job,有啲劇搵佢客串都照接,不過最好搵都係美容院,佢年紀唔細但皮膚保養得好,所以好多美容院鍾意搵佢。只係估唔到連結婚策劃公司搵佢錄賀詞,甚至做啦啦隊呢 啲濕碎錢佢都照殺,真係好等錢使。」一名內地中介公司職員說。

放大圖片

座上客

一班無綫藝員也被邀出席,但只在台下參加晚宴,不少會員也跟他們合照。

放大圖片

上海 26/12

備受欠債困擾,洪欣一家三口難得清閒,在上海新天地行街街,陪囝囝到遊樂場玩,輕鬆一嚇。

暫居上海

有報導指洪欣因受「江湖追數令」困擾,即使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但為安全計,仍決定與細自己十一年的老公張丹峰、十二歲兒子張浩鋒,一家三口離港暫避;有指她原本打算搬到老公的北京老家,但為方便到橫店拍劇,才改變計劃,暫居上海。

五千都殺

由被貼欠債大字報,到澳門賭廳發出江湖追數令,洪欣最近終於復工跑數。做慣走埠登台的她,五千蚊散 job,照殺!



.[壹週刊]父債女還 洪欣狂做跑數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193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