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張慧雯解凍復工 參演《On Call 36小時II》

張慧雯昨日為《愛》劇試造型,依然咁Sharp!


張慧雯解凍復工 參演《On Call 36小時II》

前華姐張慧雯去年底捲入涉毒案,本獲無綫力捧的她突然全面停工,星途頓變黯淡。昨日終於傳來「解封」的消息,穿上婚紗現身電視城為劇集試造型的她,下月將參演另一套新劇,新一年有望鹹魚翻生!

張慧雯(Candy)去年11月與男友涉及一宗貨車藏毒案,警方於車內搜出十二小包懷疑大麻花毒品,Candy當場被捕。消息傳出後,有指她遭無綫打入冷宮,即時被飛出多個劇集,星路茫茫,日前她再到上水警署報到,據知是延長保釋期。

不過,Candy昨日已重返將軍澳電視城開工,為處境劇《愛.回家》試新娘造型,問到是否已全面「解封」,她否認公司有「雪」過她:「公司不嬲冇話停我工,有合適工作都會安排畀我,公司對我好好,好多謝公司!」而Candy於《On Call 36小時II》的戲份亦不變,月底會再到警署報到。

樂易玲力撐

《愛》劇監製徐遇安承認有搵Candy客串劇集,但戲份不多:「從來冇收過公司通知話唔可以用佢,公司一直都冇咁講過。」至於無綫高層樂易玲亦澄清從來沒有停過Candy的工作:「最初驚件事解決唔到,開唔到工,有個別監製擔心連唔到戲,《On》劇下月開工,安排冇變,佢要畀心機!」守得雲開的Candy特地在微博感謝公司及親友支持,並表示會練好對白,努力拍劇。



Candy昨日為《愛》劇試造型,依然咁Sharp!



.張慧雯解凍復工 參演《On Call 36小時II》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on-call-36ii.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