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戚其義離開TVB藝人設宴歡送

戚其義元旦日起離開工作了20年的TVB。


戚其義離開TVB藝人設宴歡送

無綫金牌監製戚其義今年元旦正式離開無綫,自組製作公司,無綫高層曾勵珍與一班藝人陳豪、蔡少芬、伍詠薇、黃德斌等特別設宴歡送對方,為無綫效力了廿年的戚其義,感動地說:「我真的很不捨得離開,惟天下無不散之筵席,趁我仲有氣力去闖,好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伍詠薇亦不捨地說:「我同阿戚是早期亞視認識,他、甘國亮、杜琪峰是我最欣賞的三個製作人,好感激他給我機會,讓我參演未出街的《金枝慾孽貳》。」而茍芸慧因有工作在身,在歡送宴開始了一段時間才趕來,大肚的蔡少芬因老公張晉忙宣傳新片而未有陪同,曹永廉便幫手「護花」送她離開,甚有風度。



戚其義元旦日起離開工作了20年的TVB。

曹永廉護送蔡少芬離開。

曹永廉護送蔡少芬離開。

伍詠薇十分欣賞戚其義。

伍詠薇十分欣賞戚其義。

一班藝員設宴歡送戚其義。

一班藝員設宴歡送戚其義。



.戚其義離開TVB藝人設宴歡送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tvb_1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