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東周刊][娛樂追擊]201314生日派對 苗僑偉、戚美珍連環啜11/01/13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201314生日派對 苗僑偉、戚美珍連環啜

201314,普通話諧音「愛你一生一世」,有人選擇在這天求婚,也有人定下山盟海誓,拉埋天窗,而圈中出名恩愛,一起度過廿多年的苗僑偉(三哥)和戚美珍夫婦,亦過了浪漫和開心的一晚。因為一月五日是戚美珍生日,三哥在月前已準備了當晚神秘派對,為三嫂賀壽兼慶祝兩人結婚廿二周年。當晚多位圈中好友到賀,在群眾壓力下三哥頻頻咀嘴老婆,恩愛滿瀉。

戚美珍生日兼慶祝結婚周年,苗僑偉毫不吝嗇,在記者面前兩錫三嫂,三嫂也有點招架不住。

苗僑偉在場內攬著老婆十分熱情,嘴對嘴十數秒任人影相。

神秘驚喜

苗僑偉和戚美珍相識於劇集《飛越十八層》,其後拍拖結婚,並誕下長女苗彤和兒子苗俊,他們共度廿二個寒暑來到今天。適逢三嫂生日又是201314的後一天,於是三哥便在月前與一對仔女密謀驚喜派對,不過戚美珍早已察覺蛛絲馬跡,令派對穿煲,不過三哥一直對派對節目和賓客人馬三緘其口,三嫂只需到場參加便可以。

上周五(四日)下午,三哥已經到達跑馬地馬場會所打點,其餘多位圈中好友包括佘詩曼、錢嘉樂、湯盈盈夫婦亦已一早到場,避開記者採訪。三哥說:「今日主題係『半世紀的生日兼慶祝結婚廿二周年』,我準備咗好多神秘禮物同節目,仲有好多三嫂好想見嘅朋友!」面對老公悉心準備的派對,三嫂難掩興奮的說:「佢(三哥)早排成日同對仔女神秘行動!不過好開心!(生日願望?)希望全家人以及所有朋友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三哥補充說:「希望香港同娛樂圈都和諧啲,唔好咁多是非。」

戚美珍除了上台讓大家唱歌祝福,她也大開金口,在生日蛋糕前獻唱。



.[東周刊][娛樂追擊]201314生日派對 苗僑偉、戚美珍連環啜11/01/13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20131411011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