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三大巨頭撐林峯 奪「最受歡迎男歌星」無走雞

無綫高層樂易玲(左一)與區偉林(左二)聯同英皇行政總裁吳雨(右一)探林峯班,似乎是預告林峯十拿九穩奪「最受歡迎男歌星」。(微博圖片)


三大巨頭撐林峯 奪「最受歡迎男歌星」無走雞

每年備受外界注視的無綫《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將於本周日(1月13日)舉行,由於今年古巨基放棄出席頒獎禮,在無綫一向不出席便沒有獎的遊戲規則下,基仔今年將退位;一直是「最受歡迎男歌星」獎項大熱人選的林峯,昨日更獲無綫兩大高層區偉林與樂易玲,再加上英皇行政總裁吳雨三大巨頭親往探班,林峯攞獎十拿九穩已無懸念;容祖兒亦順利8奪「最受歡迎女歌星」,而台灣組合LOLLIPOP F則首度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

容祖兒8奪「最受歡迎女歌星」

林峯雖然失落於一人一票的全民票選視帝,不過今年「最受歡迎男歌星」已無得輸,將在沒對手的大熱姿態下首度稱王。近日專心為演唱會排舞的林峯,並未如之前爭視帝般高調拉票,但無綫高層區偉林與樂易玲,昨日聯同英皇行政總裁吳雨,三大巨頭一起前往探正在排舞的林峯班,有如是派定心丸。

無綫對這位「親生仔」愛護有加,亦給他打下強心針,今次「最受歡迎男歌星」獎項在毫無對手下已十拿九穩。

王菀之冧莊「亞太女歌星」

至於容祖兒同樣是以無敵姿態8奪「最受歡迎女歌星」,更有機會憑《牆紙》一曲兼奪金曲金獎,英皇還力爭替阿Sa(蔡卓妍)奪「亞太區最受歡迎女歌星」。不過,預料去年獲得「亞太女歌星」的王菀之抽時間為無綫拍劇,兼且同公司的楊千嬅去年亦休息故未有入圍,所以王菀之仍繼續順利冧莊。

LOLLIPOP F首奪「亞太男歌星」

「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今年破天荒由台灣組合LOLLIPOP F奪得,過去只有1998年張惠妹僅奪過一年「亞太區最受歡迎女歌星」,多年來獎項都是由香港歌手瓜分;不過,四大唱片仍與無綫未能全面友好之下,旗下歌手均未有份角逐,其他唱片公司的男歌手亦未成氣候,再加上古巨基亦放棄下,只好向外求。原本屬意人氣最盛的羅志祥(小豬),可惜小豬在溫州有商演不能出席,故組合LOLLIPOP F就冷手執個熱煎堆了。



無綫高層樂易玲(左一)與區偉林(左二)聯同英皇行政總裁吳雨(右一)探林峯班,似乎是預告林峯十拿九穩奪「最受歡迎男歌星」。(微博圖片)



.三大巨頭撐林峯 奪「最受歡迎男歌星」無走雞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425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