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忽然1周]賀歲片遲上映局補鑊 曾志偉靠卿卿子珊跑數

上周四( 3日)志偉在 TVB為新片開會,他未有回應新片及掌摑事件,只以苦笑回應記者。


娛聞樂

賀歲片遲上映局補鑊 曾志偉靠卿卿子珊跑數

2013年01月11日

曾志偉受「掌摑」官司困擾,近日變得低調,連好友戚美珍在上周五( 4日)舉行的五十大壽派對也避席。禍不單行,由「黑仔偉」監製兼主演的賀歲片《 2013我愛 HK恭囍發財》,因院線與內地批文有阻滯,由 2月初延至月中才在內地上映,足足遲香港映期兩星期。預期在翻版打擊之下,內地的票房會蒙受重大損失。

為了幫補票房,曾志偉出盡法寶。近日不僅四出找電影贊助及接商場騷,為投資的邵氏增加進賬,希望拉上補下減少損失。幸好一眾演員如徐子珊、葉玉卿及黃宗澤等個個撐,幫他渡過難關。

涉「掌摑事件」的志偉本月中要往警署報到,官司纏身外,最近他又為賀歲片《 2013我愛 HK恭囍發財》的內地映期延遲𢱑爆頭。上周四( 3日)下午三時半,志偉秘密返電視城開會,商討宣傳及補鑊對策。開會開足四個半鐘,志偉晚上八時離開時表情呆滯。到達灣仔食飯時,記者上前問他有關官司及賀歲片事情,他不發一言,只以苦笑當回應。

「開會 嗰日,志偉知道部片 喺內地要二月中至攞到批文上映,大家都驚網上下載同翻版影響票房。其實係發行(銀都) 嗰邊遇阻滯,志偉勁不滿,不過都冇辦法。」知情者說。

放大圖片

為補鑊開會開咗四個半鐘頭,志偉之後往灣仔醫肚,一到埗就匆匆走入升降機,不肯接受訪問。

放大圖片

葉玉卿為咗穀戲,月尾會回港出席 TVB春晚,並接受傳媒訪問同宣傳活動,認真俾面。

放大圖片

已度咗時間出席春晚及去星馬宣傳。(真實對白)

放大圖片

雖然徐子珊正趕拍《神槍狙擊 2013》,但她亦已經準備好新年檔期,為志偉宣傳新片。

子珊出騷造勢

身為監製的志偉,為搞靚盤數,已密密周圍搵贊助。據知首映禮已獲「金至尊」贊助。而計仔多多的志偉,亦積極聯絡各大商場話事人,在新年前後搞活動,一來可以增加周邊收入,二來可以為電影造勢。電影男、女主角之一的徐子珊及黃宗澤,私下已答應騰出檔期做商場騷撐志偉。

另一女主角葉玉卿,拍完戲離港前不但做定周刊的專訪,更為無 綫《今日 VIP》及《最佳女主角》錄影。此外月尾她亦會趕返香港,和譚詠麟等長老級演員,亮相年廿九( 2月 9日)的 TVB春節晚會。志偉本身是司儀之一,他會看準機會,加插一 part賀歲片內容,為新片造勢。由於該節目會在星馬等地合作聯播,希望新片對東南亞的巿場有刺激作用。

𢱑千萬贊助

「部片喺內地比香港慢兩星期上映,志偉惟有穀星馬市場。賀歲片以往都係 TVB做宣傳,今年志偉 孭上身,諗住自己直接同商場傾方便 啲,想幫部戲賺多 啲。今次由『板前』冠名贊助一千萬,其實都係志偉打人情牌傾返 嚟。」知情者說。

志偉穀宣傳填數早有前科。去年的賀歲片《我愛 HK喜上加囍》,內裏用 The Beatles的〈 All you need is love〉做歌曲,版權費由志偉親自洽談,但烏龍的他以為費用「 25萬」是港元,埋單時才知「 25萬」是美元,令成本貴了一百五十幾萬。志偉認為是自己的疏忽,故去年他也打人情牌頻頻安排演員宣傳,力穀票房。

《恭囍發財》的行政監製黃家禧承認係遇上困難:「係會遲咗上大陸,依家盡量爭取映期早啲。志偉係好落力傾商場騷,而我亦相信演員為咗套戲好,一定樂意出席宣傳。」

放大圖片

爆笑蘑菇頭

飾演酒樓太子女的徐子珊獨愛忠直的酒樓侍應黃宗澤。 Bosco整個咁嘅蘑菇頭,正氣好多!

放大圖片

重口味啜毒

欣宜戲中為人潑辣,揚言「男不壞,女不愛」,只愛謝天華,更犧牲自己為愛郎啜走腳趾的毒。

賀歲片對撼

○九年黃百鳴開拍賀歲片《家有囍事 2009》,勁收 2千 4百萬,翌年志偉加入戰團,兩幫陣營的賀歲片年年鬥卡士、鬥票房。雖然志偉自 10年開始連續三年在香港贏票房及口碑,但黃百鳴賀歲片在內地的票房卻一枝獨秀。

2010

放大圖片

曾志偉

《 72家租客》

主要卡士:

張學友、袁詠儀

內地票房 3,300萬

香港票房 3,200萬 勝

放大圖片

黃百鳴

《花田囍事》

主要卡士:

吳君如、鄭中基、古天樂

內地票房 5,100萬 勝

香港票房 1,530萬

2011

放大圖片

《我愛 HK開心萬歲》

主要卡士:吳君如、梁家輝、馮淬帆

內地票房 2,700萬

香港票房 2,669萬 勝

放大圖片

《最強囍事》

主要卡士:

劉嘉玲、甄子丹

內地票房 1億 7千萬 勝

香港票房 2,032萬

2012

放大圖片

《我愛 HK喜上加囍》

主要卡士:

曾志偉、毛舜筠、何韻詩

內地票房 360萬

香港票房 1,400萬 勝

放大圖片

《八星抱喜》

主要卡士:

古天樂、吳君如、陳慧琳

內地票房 8,000萬 勝

香港票房 1,200萬



.[忽然1周]賀歲片遲上映局補鑊 曾志偉靠卿卿子珊跑數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1_454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