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福祿壽」變身巨星拍攝超市廣告

「福祿壽」變身巨星拍攝超市廣告


「福祿壽」變身巨星拍攝超市廣告

「福祿壽」王祖藍、阮兆祥和李思捷最近化身財神,拍攝超市廣告迎接蛇年,三子扮鬼扮馬,又模仿Psy、徐小鳳、薛家燕等明星的造型登場。

王祖藍除了扮財神外,亦有以拿手反串造型示眾,而香港除了有錢國偉扮PSY形神俱似外,原來同樣肥肥的阮兆祥架起黑超、穿上鮮色西裝跳騎馬舞亦和正版Psy如同孖生兄弟!

祖藍三人的廣告造型照將擺放在有關超市多間分店,供市民拍照留念,廣告片則將於透過多個渠道,包括電視、網頁、facebook和戲院大銀幕等和觀眾見面。



.「福祿壽」變身巨星拍攝超市廣告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633.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