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東周刊][娛樂追擊]閃姦得9秒 高海寧被轟呃秤




主頁>娛樂圈 >娛樂追擊>閃姦得9秒 高海寧被轟呃秤

高海寧(高Ling)在無綫劇《法網狙擊》中的被姦戲劇照曝光後,即成為全城熱話,一眾電車男、宅男、乜男物男,為了支持高Ling的演出,前晚和昨晚一連兩晚都擔定櫈仔,霸定頭位等睇呢個精采一刻。可惜高Ling兩晚閃姦場口合共得九秒,宅男fans即時大失所望,紛紛到網上留言斥無綫為了宣傳,誇大其詞,令人非常失望,反之有不少網友大讚陳煒演技好又衣著性感。

前晚《法網狙擊》中,有高海寧被有錢仔閃姦的場面。

昨晚的一集中,就有高Ling的「大玉背」,兩集加埋都只是得九秒咁多。

早前高Ling出席活動時,已叫大家不要太著重被姦場口多或少,最重要是欣賞她的演技。

高Ling閃姦場口令宅男fans即時大失所望,反之有不少網友大讚陳煒演技好又衣著性感。



.[東周刊][娛樂追擊]閃姦得9秒 高海寧被轟呃秤
http://veryy8.blogspot.com/2013/01/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